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6:37: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奇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不怎麼認識的男生
去看了一部教主期待很久的電影
(對不起..因為鬼域要晚上10:00多才有
啊其它的片又沒想看的..所以我只好先看了!)


一出門就有不好的印象
遲到..遲到..
我ㄧ個人等了老半天~我的天
很熱--連發脾氣都懶的發
好不容易他到了
咦!!!好小一隻~身高大概只有165吧!
卻騎著一台大車(是白色JR)
然後老娘沒安全帽能戴..


然後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華納威秀
很好~他卻跟我說他要去領錢= =”
很無言~你們說是不是
而且還不知道要看什麼..
最後由我選片..幸好他有付錢
不然我當場一定掉頭走人


進了電影院
因為我幾乎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算是不想說吧!)
我們的座位旁邊..是兩對情侶
如果說只有右邊獲左邊就算ㄌ
偏偏它是兩邊


所以我們打算找前面一點的空位坐
到後來還被一個媽媽趕人..無言
電影開始了~我整個人很專心~
反而是他..超瞎!!他在睡覺!!
這該不會是我先去看電影的報應吧!?
氣氛只有冷而已””


沒有下次了= =”
真的是很糟糕..






PIC*本大貝貝~














台長: WaWa‧準考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