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1:20: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到的心情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不知為什麼..都沒什麼好文章分享給大家..
那就換我來寫一下自己的心情囉..

自從失戀後..我就一直很努力的活下去..雖然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挫折連連..
甚至不打算要爬起來要讓自己墮落一輩子..好險我身邊有一些不錯的朋友..
他們不斷的幫助我..也一直鼓勵我..那時候的我能有他們這一裙好朋友..我
真的很感動><..我想要不是他們的話..現在就不會有我..也不會有這個小站
..

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不斷的讀書..考試..補習..跑
步..總是不斷找事情讓自己忙..我想專注於某些事情應該就可以把一些該忘
的都忘掉..但最後總是一個人偷偷的喝悶酒..流眼神..

有些事可以不信..但有些事又不得不信..我看了很多書..文章..都說時間是
療傷的最加良藥..那時候我也只能選擇相信..慢慢的..我開始忘掉一些事情
..但每次看到感人的戲劇..聽到感人的音樂..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從記憶的
封鎖箱再把那段回憶拿出來..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也聽到另一個可以解脫失戀的痛苦..就是趕快讓自己再談下一段感情..一
開始我很想這樣做..但最後我拒絕這個方法了..因為我知道自己並不是愛她
個人才跟她在一起的..這樣只會傷了那個女孩..也只會讓自己不斷的原地轉
圈圈..

時間慢慢久了..看到情侶然免心裡都不是滋味..雖然這時候已經可以學著去
愛別人..但偏偏我的生活圈卻在一個女生幾乎不存在的範圍內..心裡也是真
的很希望再交一個女朋友..但緣份似乎是還沒到的樣子..讓我只能繼續孤單
..

但現在我又變了..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再去愛一個人..甚至忘記要怎麼去
愛別人..我想大概這就是書唸太多的悲哀吧..讓我就算喜歡上一個人..我也
不敢去說..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給她愛..

我對自己也越來越矛盾..因為我也越來越不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我想我
現在唯一清楚的是要怎麼賺大錢了吧..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搞成這樣子..雖
然痛苦..但我卻只能走下去..我很想去選擇..但很不幸的..沒得選擇..我想
一個人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吧..

雖然現在的我過的很充實..但卻不是我想要做的事..我真的很不想讓自己麻
痺在現在的痛苦裡..所以我總是不斷提醒自己要一直知道自己的目標在那..
自己現在在做什麼事..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正找到自己的真愛..也希望能有
做自己的一天..^^

台長: 研究所征途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