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2:46:59|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ˇˇ葛ˇˇ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現在安怎= =??

又在爽三小北爛= =??

我不能笑= =??

妳有權管我= =??

妳我誰= =??

我爸= =??還是我阿公= =??

妳是在打個屁..

是在那邊邱葛闢..

每個人都得罪你= =??

妳大尾就是..

長的大隻就可以欺負人= =??

當我很好欺負嗎ˇˇ

現在安怎ˇˇ

可以打阿ˇˇ

怎樣ˇˇ別人笑不行ˇˇ

妳最大ˇˇ

很棒ˇˇ

很愛對號入座ˇˇ

 

 

 

 

 

不用再想了..

就是在說妳辣ˇˇ

在看ˇˇ

就是你ˇˇ

不用躲ˇˇ

那麼大隻ˇˇ

人家都認出妳了辣ˇˇ

不想多說ˇˇ

{  意指某人 }

 

台長: ܤ楊帥勾♥♥&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ˍ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優齁ˇˇ照過來ˇˇ
此分類上一篇:挖翹..都說我就好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