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01:24:5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9/15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什麼日子=ˇ=?


鏘鏘ˇˇ老師生日耶ˇXD"(被巴


好像跟我沒關係喔=A=(我是很不負責的預定人XD"


原本要寫卡帶我說我懶了(攤



不過最近好想寫仙境的說?


阿阿=A=……真煩,去你的我最近很會萌到好東西ˇˇ


以下為怨念物,可以忽視XD"



















































-*-*-*-*-*-*-*-*-


如果有我及時通的都知道阿----!!


就是


戰國BASARA!!


這東西超強的= =+


一看到就萌上了XD<被巴


我愛半兵衛阿----!!(撲


可是只有在戰國BASARA2裡面才出現ˇ(跟著豐臣秀吉的XD”


一身紫色加上白色ˇ性感ˇˇ(大心


加上是石田彰先生配音ˇ性感度加倍ˇ好感持續上升XD"


我愛半兵衛XD"



-*-*-*-*-*-*-*-*-


這隻是讓我萌上BASARA的傢伙 真田幸村XD”

跟伊達政宗是死對頭=W=+(CM就是會看到他們兩在打XD”...

↑兩人在BASARA是兩大主要角色=W=+

(幸X宗好感度持續上升= =+<偏要伊達當受XD”)

當時看官方網站= =...




看到配音的時候我整個人興奮在尖叫XD”


是保志阿~~我親愛的保志正太ˇˇˇ


可是他配幸村就不是說很正太Q”Q(指聲音

但是人物很可愛.....(幸村可愛阿ˇˇ


最喜歡他每次都喊著武田大人阿------!!!(炸


-*-*-*-*-*-*-*-*-*-


這是BASARA裡面沒有的人物阿=W=

這是BASARA2的新人物XD”....

同時跟政宗和幸村一樣,所以到BASARA2變成有三人是三大角色=W=

(在CM裡面他會跑出來跟幸村+政宗參一腳打起來XD”)


前田慶次我是不熟Q”Q..

我只愛他的配音....聽到他的聲音彷彿是一護在說話阿!!!!!XD”

(同個配音你廢話= =”)

也很可愛的說Q”Q+ 他身邊會帶著小猴子XD”(超可愛阿ˇ



-*-*-*-*-*-*-*-*-


說一下政宗好了ˇ雖然我討厭你每次都說英文=ˇ=(可愛的好笑……


我要政宗受!!!伊達政宗是受!!!(大指


你只能被小十郎跟幸村攻!!!(被巴

↑這人的話可以忽略= =


-*-*-*-*-*-*-*-*-


我好像在趁機推廣BASARA==||(唔?

因為這是怨念阿XD"……

害我好想買台PS2玩到死(反正PS2也有死神的遊戲ˇˇ<也想玩


PS2是好物阿Q"Q

台長: 藍夢〃過去好廚好噁心啊啊!!(崩潰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