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7:24: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 Wish。星願-*】『*寧×雛*』〝十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好久沒打囉‥
這次會多出一些人出來當配角XDD"
請不要拿東西丟我ㄒ口ㄒ‥(逃)


-*-*-*-*-*-*-*-*-


「喂‥‥為什麼還要找我們幫忙啊?」


那金色的長髮,綁著條馬尾,非常的耀眼


「井野‥好嘛,最近小櫻沒控阿‥」


「死要面子‥那兩個不坦白的小孩‥問鹿丸吧,叫他問看看雛田她們到哪了‥」


井野看著旁邊閒的發荒的鹿丸


一聽到有事就變了臉


「又要我去做這種麻煩的事情‥」


旁邊閃過一個銳利的眼光,鹿丸的臉上冒出了冷汗


「叫你去就去,真是囉唆耶你‥」


感覺到那股恐怖的殺氣,我想要拒絕也很難吧?


「好好好‥‥麻煩死了‥」


-*-*-*-*-*-*-*-*-*-


火影辦公室裡‥


「這種事情還要我來幫忙啊?怎麼了嗎?」鳴人拿著公文轉過了身子


「麻煩死了‥是這樣的‥」鹿丸很直接的說了事情


「這樣啊?雛田跟著牙也很好阿‥」


「哪知道她們那群女人在想什麼‥就知道女人很麻煩‥」


這時,門口走進了一個人影


「火影大人‥」


那柒黑的髮,感覺冷俊的臉‥


「佐助‥!!太好了!正好有事情要麻煩一下呢‥」


看到剛好回來的佐助,鳴人高興的說著


便把事情告訴了佐助‥


「無聊‥‥‥」佐助看了看鳴人,直接了當的說


佐助轉身離去


「我去帶人找‥」佐助冷笑了笑,便消失了


-*-*-*-*-*-*-*-*-


「真是太麻煩你了‥不過還是很謝謝你阿‥鳴人‥」 天天笑著說


「可是,讓雛田跟牙不好嗎?」


「耶‥‥我想‥雛田心裡應該也很不好受‥」


「有可能‥但是說真的‥我絕得牙會比寧次好‥」


井野笑著,其實這句話帶有點玩笑意味


「就看雛田怎麼想了吧‥‥‥」




『一切都只能看她自己的選擇了‥‥‥』


-*-*-*-*-*-*-*-

某夢廢話:托好久嘎=口="
文不知道沉到幾樓去了‥||
別打我嘎阿阿阿ㄒ口ㄒ‥

台長: 藍夢〃過去好廚好噁心啊啊!!(崩潰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