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8:24: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冬-*】『*鳴×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下雪了‥白雪鋪再那地上厚厚的一層


這場雪下的特別,也特別寒冷‥


(唉唷‥這樣怎麼走阿‥‥)粉紅色的短髮,包的一身緊緊的女孩說著


(我的天‥這場雪太誇張了‥‥)女孩抱怨著,一個不小心,腳卡在那厚厚的雪裡‥就這樣跌倒了‥


(唉呀呀...好痛..冷死了‥)


(耶‥?這誰阿‥?小櫻‥‥?!妳怎麼趴在這裡啊?!‥)一個男孩的聲音從上方暴開


(不要光在那問,我的腳卡在雪裡了啦‥‥!!)小櫻伸出手,示意要男孩拉她起來


(喔‥‥喔‥抱歉‥)男孩伸出手拉起了小櫻


(呼‥呼‥‥好冷吶‥‥)小櫻拍拍身上的雪,抬頭看眼前的人


(鳴人?‥你‥你怎麼在這?!又偷懶了喔!)一看見六代火影偷懶,不好好說一下,我就不叫春野 櫻!!


(沒..沒有啦!!..只是肚子餓..正要去吃拉麵而已..別生氣嘛..)鳴人忙著解釋,深怕小櫻賞他一記重拳


還記得上次被打飛,差點送醫院‥想到怪力的威力就畏懼...


(好吧!這次就信你一次,下次我可不饒你‥!)小應收回準備打出去的拳頭說著


(對了,小櫻‥妳‥‥)鳴人看著小櫻的臉


(怎麼了?我的臉有東西嗎?)小櫻問著


鳴人伸出了手摸了小櫻的臉頰 (幹麻‥?)


(妳的臉從剛起來就好像冰塊一樣‥妳臉很冰‥)鳴人笑著說


小櫻摸了自己的臉,的確很冰..


(那這樣吧‥!我請你吃拉麵解冷!嘻‥!)


鳴人說完就拉著小櫻的手往拉麵店去了


-*-*-*-*-*-*-*-


老樣子,鳴人還是那樣吃的津津有味,小櫻則是在旁看著鳴人慢慢的吃著‥


(火影大人,吃東西也要注意一下形象的‥省的你沒形象‥)小櫻吃完後,拿著面紙擦擦嘴,轉過頭對鳴人說著


鳴人嘴角貼著一片魚板,吃著麵說


(沒關係啦!!大家又不是第一天看我這樣了!!)


(你喔..真拿你沒輒‥‥)


吃完後,兩人站在門口,看著雪緩緩的飄落


(暖多了‥不過還是有點冷呢,鳴人‥這雪下了好久了‥真希望快點停‥)小櫻擦著手掌說著


鳴人把身上的大衣披在小櫻身上笑著說 (我倒希望再下一陣子‥!)


(唔?為什麼?)小櫻壓著大衣問著


(因為‥‥)鳴人抱住了小櫻


(因為只有這麼冷‥我才能這樣抱著妳‥‥)


小櫻臉紅了起來 (其實不用阿‥‥鳴人‥)


【窩在鳴人懷裡,很暖呢‥】 小櫻笑了笑


『〝雪不停的下‥‥誰知道何時會停呢‥‥?〞』


-*-*-*-*-*-*-*-

台長: 藍夢〃過去好廚好噁心啊啊!!(崩潰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