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7 16:51:58| 人氣2,6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6 后里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錄:后里馬場→后里糖廠→天馬牧場→鎮瀾宮
書籤:機車




屁股都要坐爛掉了到了馬場,進去馬場要門票,想說等下就要去天馬了就外面看看就好
然後就發現外面有 60cm 跨障比賽 LUCKY~

馬的好帥!!!(等等這髒話XDDD




不過我看一堆選手整的氣派悠閒(有種貴族競賽的趕腳...
在說跨欄順序對就可以回來了(真的有人跨錯欄OUT,虧我還很看好他




選手準備區,裡面有一隻灰色的= =+



沒看完就往下一站,糖廠




......沒有照片XD


呃.....因為之前來過了,就沒有很大興趣照

有魚池,有人在餵麵包
然後發現,我可以看人餵魚(或我自己餵),看上一天.............(年老的前奏?!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



草泥馬的我終於來到天馬牧場了!!!(等等又這髒話...

標題就有說了,"終於" 啊終於.....
上次原本要來,不小心跑去 飛牛牧場 (有點遠喔這XD
讓我(爸)心心念念...



傳說中的草尼馬啊.....
被剪毛了






草泥馬結束,下隻(太快喂




水牛,我覺得牠好可愛






羽毛漂亮!!! 


所以我照了很多張


比草泥馬還多









裡面的雞跟兔子都是老大,可以四處走動(字面的意思
你說籠子?洞太大你關的住我?




嘻巴嘻巴鴕鳥




逛到這的時候剛好開放入場 LUCKY~
160歲了這隻
皮膚粗粗硬硬
其實行動還滿快


一臉無奈狀


好可愛~~~






走到這看到天鵝,就....天鵝
也沒啥走人
然後就聽到....

空襲警報 的口吻廣播(背景音真的是那種"哦~~~"的聲音

河馬上岸囉~~~
河馬上岸囉~~~
(快找掩護XD



就....真的冒出頭來了哈哈哈哈哈



杯杯一直在引誘大河(河馬名)上岸
不過牠很霸氣的不上來就是不上來
張嘴等餵

盧到後來,突然杯杯就跟後面的人說:先讓開一下(???


大河就真的上岸哩

杯杯在找逃跑路線XDDD
在牠起身的剎那,杯杯馬上翻過圍籬爬過來(好可愛


給我們飼料餵牠!


好好玩啊~~~~~~~~~~~


餵完回去


繼續隱身XDDD



然後就去鎮瀾宮啦
離天馬還滿近的說

真想不到我又來了(上次來,是跟著朋友呢,真懷念XD













悲劇的事發生了....



我單眼掛掉了!!!!!!!!!!!!!!!!!!!!!!!!!!!!!!!!!!!!!!!!!!!!!!!!!!!!!!!!!!!!!!!!!!!!!!!!!!!!!!!!!!!!!!!!!!!!!!!!!!!!!!!!!!!!!!!!!!!!!!!!!!!!!!!!!!!!(我只能以驚嘆號表達我的心情(可以的話我想整篇文章都是驚嘆號

不要問...





算了繼續....



剛好遇到大陣仗.....



用手機拍........................





 
好熱鬧!!




轎子下面是一坨鞭炮
原本大家都圍的很近
看到倒出來一坨的鞭炮,立馬閃的遠俺的XDDD
他們背對著給它炸

 
結束後,外面舞台有歌仔戲


當然坐下來看了啦~


然後重點是
左邊數來第二位,我研究很久,你是不是在睡覺啊XDDD
拿著麥也沒說話,坐在後面就一直閉眼,我真的看到他偷睡的頭歪一邊了XDDD









今天,應該說這禮拜天氣都陰陰的
到后里還起霧,有下滴滴雨
然後快到家時,突然下大雨是哪招~~~~~
不過在玩的時候沒下雨是OK的啦!^^


今天行程都很LUCKY的說~
都剛好碰上剛好的事!



然後.................

台長: 劉小白
人氣(2,6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玩。隨性 |
此分類下一篇:06/21 妖怪村
此分類上一篇:02/16 綠林櫻花

將將
然後單眼掛掉了哈哈
2014-04-27 18:51:08
版主回應
重點才不是那個嗚嗚

人家這篇明明就是出去玩滴...
2014-05-01 10:57:3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4-04-28 14:5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