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1:25:5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day耶,一定要出去玩的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把拔我馬麻和我阿妹還有我,一起出去玩。

我爸開車載著我們一口子去新竹,哈,好想跟大幼說喔。我到了他學校的地盤^^

首先我們到了內灣買點東西當午餐,我和我爸各買了一枝烤香腸,我媽則買了炸野薑花,我妹那個噁人竟然買了烤小鳥外加一串鳥蛋,所以她總共吃掉了8隻小鳥的生命。一路上她一直被我嘮叨指責她的殘忍。走在路上不小心絆到我的腳差點跌倒時,我就會幸災樂禍的說這叫現世報。小鳥的復仇啊!

後來我們跑去尖石鄉。在一個叫做青蛙石風景區的地方停下來看看,其實也沒啥啦,就是幾座青蛙石頭,從蝌蚪時代到牠長大。後來看到有原住民在賣玉米,我媽那可怕的女人明明剛剛在車上才吃了三隻玉米而已,又嘴饞的跑去買了一袋玉米,真受不了她。

隔壁有個賣水蜜桃的女人是賣玉米的堂妹,我媽轉而跑去挑水蜜桃,後面呢她三個小孩在那裡自己玩,有一個小baby好可愛,大概只會坐爬還不會走吧,白白胖胖的感覺不像黝黑的原住民。他手裡拿著奶瓶裡面的液體黑黑的,好像是仙草蜜吧^^"我一直拉著我妹在旁邊看他,後來他把奶瓶丟到地上,我媽去幫他撿起來後,他又把它扔下去,然後拉著他媽媽的褲子要她撿,我們看了一直笑,他媽幫他撿起來後他又故意再一次丟下去,小baby看到我們在笑他就也很樂的跟著我們笑。真的好可愛吶!後來要走了,我就對他揮揮手,這小孩真聰明,也對我揮揮手耶!害我心情好好喔,小孩真可愛^^

接著我們又到了個叫天然谷溫泉森林休閒區的地方。先去看看魚池裡的魚啊水鴨的,接著沿著石頭路往山裡爬,路上還看到黑黃相間的條紋噁爛大蜘蛛還有鮮豔黃的毛毛蟲以及身上裹著一圈樹葉殼的怪小蟲等我最討厭的昆蟲,害我一路上都毛毛的很害怕。到達目的地,是一座仙女瀑布,還蠻漂亮的啦。然後又循原路下山,走過一個地方時,山壁上的泥土和小石頭突然自己滑落,因為沒人去碰它,所以我直覺有什麼,可是沒管它繼續向前走。回到平地時,剛剛走在我後面的媽就要大家猜猜她看到了什麼。我說不會是蛇吧,而且不會是在剛才那個土石鬆落處吧。他說我答對了,她那時候就因為太好奇,往那邊看了一下,看到全身像枯枝色的大蛇。她心裡好怕可是又不敢跟我講,怕我會哇哇叫。哈,結論就是,好奇心別太旺盛,別亂看都沒事。

因為爬了山路,很累很累,我們就跑去買冰吃。和我妹都買一盒草莓冰淇淋,我爸媽則買洛神鹹冰棒,兩種都好吃。

然後我們就回車上啦。因為有點點疲倦,我爸就把車開到涼爽的大樹下,一家人睡了起來。

等我再次醒來,發現我們已經困在車陣當中了。原來我爸打算載我門去內灣逛,不過車朝太多,塞了兩個小時才到。

到了內灣,人真不少呵。我們就逛著老街,看看吃吃。我吃了炸珊瑚菇,鮮榨蘆薈汁,還有小紫蘇汁(感覺很像山粉圓耶),另外我媽還買了范阿嬤的野薑花粽,聽說挺有名的,還頗好吃的啦。另外我媽還買了一堆皮蛋釀酒蛋水晶蛋之類的東西回家。路上我還看到草莓香腸耶,好特別唷,一點點心動,不過沒去嘗試啦。

後來又去走吊橋,到了另一頭繼續逛,直到我走到腳酸痛的不得了忍不住嚷嚷累了,我們才決定回家。

嗯,我媽說很難得呢,好久沒和我們姊妹倆一起出來玩了。因為小孩長大了嘛,都有自己的朋友或計劃,趁著放暑假難得的機會,一家人才又可以一同出遊。老實說這感覺還不錯啦^^














by 。迷戀。最近閒閒狂玩樂,哎喲,會遭天譴的啦 20040725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