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0:25:5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九個學分 中二A 陳毓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
『奧,舒坦,無以言喻的舒坦,和某人相處所享有的舒坦。不必考慮思想,也毋庸字斟句酌。卻可以傾囊而出,一如榖秣齊飛,因為你知道有一雙可靠的手會接住他們,然後篩出值得保藏的,以溫和的氣息,將其餘吹散。』艾瑞特
我,水瓶座,喜歡結交好朋友,算是交友廣泛,我喜歡生命中美好的事物,喜歡學習和欣賞新的東西,尤其欣賞智慧美的人。在『明道』我認識很多朋友,其中以我的學弟為例,他們兩個真的是個很妙的人。一個個性活潑、另一個內斂,但是兩個人的品行是絕對OK的,跟他們相處的時候,往往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校園生活,開心的大笑;我們也分享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情緒,我們這個家族一起分擔。而開始這個微妙的變化,是由我這個做學姊的開始,不之哪一天心血來潮,勇敢的和我的學弟們一同吃飯、話家常,於是那緣分就這麼的妙不可言了。從此我們這個家族感情良好,也會互相的為對方加油打氣,所以我認為當人們開始付出或釋出你的友善時,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就這麼開始了……

台長: 海鯨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