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0:32:37|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なっち,看到妳的笑容,心情真的能安定許多。















到底是我把世界想的太美好?

還是世界太過黑暗?









我想

是我太笨了,也許








誰可以敎敎我

在這個虛擬的空間裡

我要如何對待那些我看不到他們眼睛的朋友

讓他們感受到我的真誠

而我能了解他們釋放回來的誠意

好讓兩邊都不受傷害?








好像真的是我想的太美好了,對吧

就連在現實生活中那些看的到眼睛的朋友都不一定是真誠的了

更不用說是虛擬的世界了吧

可是

在這裡的每個人

不都是因為有同樣的喜好才聚在一起的嗎?

那為什麼,會這樣?








成見這種東西必然是會存在的吧

我還不至於傻到認為所有人都會喜歡我

畢竟我也沒有喜歡每個人

只是

是不是一定要表現的如此明顯呢

有必要嗎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為甚麼對待人的速度會改變的讓人心寒

前一秒

彼此是客氣的

是互相惜才的

後一秒

確能因為A方感到B方太過熱情

隨意的就討厭了

我該怎麼說

你懂我的意思就懂

不懂

就算了吧









我想信,我也是有錯的

一定有很多地方的

不想多說什麼了

原本想了很多也說不出來了

只是一想到那些孩子

莫名奇妙的被冠上小白這個代名詞

就有一股想翻桌的怒氣

但現在

除了難過我已經沒有其他情緒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們會懶的說話

會想離開的原因

但是我不會離開的

在我還沒有答達成目標之前

我會乖乖的

安靜的寫文

因為創做作

是我唯一能證明自己的存在有意義的方法了






以上,不知所云。






台長: snow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