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8:57:58| 人氣7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永遠都是最棒的那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很有感覺,很想說寫什麼,關於我所愛的,那些好的,不好的,別人怎麼看的,還有我心中所想的。


聽著千的寶物,我突然想起之前朋友提供的一篇日誌,那位網友分析著後浦三人的變化,然後,安倍幾乎是體無完膚的,那時我是認同的,和朋友也有時會討論到這些,我也只能嘆氣,但是從新回想起來,我只想對小夏說一聲抱歉,顯然,那時候的我不夠愛妳,那現在呢?我發現,沒有人比的上妳在我心中的地位,不管他們怎麼說,妳還是最棒的。

他們說妳變了,到底是哪裡變了?難道人不應該跟著時間改變嗎?變心的人所說的妳的過去我沒參與過,不清楚那時候的妳是什麼樣子,但至少我認識的妳,是很努力的想做好每一件事,不管是笑還是哭,妳都牽動著我,我想,這是不管到什麼時候都不會變的事實。

剛出道的妳不過16歲,24歲的妳的成長,好像變的很不值得了,到底為什麼我不懂。

他們,愛把你們拿來比較,但是,很多事是不能比的不是嗎,我開始發現了好像有點不公平,每個人都有自己改變的方式,或是選擇以什麼方式來成長,還有堅持。

在我看來你也沒變,只是變的比較會保護自己,不會是連這樣也有錯吧。為什麼私底下的妳一定要和螢幕前面的妳一樣,我可不信這套,他們是不是因為把你想的太單純才會感覺妳變了呢,然後拿這個當藉口,不再愛妳了,但妳又並非不單純啊,難道什麼事都非得看到了才叫做認真嗎?又不公平了,他們不認同妳的個性,這讓我生氣。

他們總愛把妳和後藤或松浦拿來比較,說妳的認真不如後藤,妳的歌聲不如松浦,當然,沒有說的那麼白,但是我很不高興,事實上是這樣的嗎?討厭。

後藤,真的都沒變,但那是她對待自己生活選擇的方式,兩個不同的人,到底拿什麼來比較。

我更不認為妳的歌聲比不上誰,我光聽著寶物就好想流淚,既不懂歌詞又不知道劇情的我,只因為妳的歌聲而感動,私心啊,但我只想為妳辯護,因為我無法否定後藤的認真和松浦的歌聲,但我不希望是因為妳的貶值而造就這些,光想,心就很痛。

最高歌姬的出道,比較又開始了,好討厭好討厭。舞跳的不好嗎?我不覺得啊,說勉強或許有,可是妳很棒啦,而且我覺得妳跳的很好,聽到那些語氣,我會應和著,她們是開玩笑的我知道,可是還是會難過,為什麼只能這樣,我,不就很努力的稱讚其他人嗎?那他們對妳為什麼不能這樣?

聲音不洪亮,但妳很穩,沒人發現嗎?老實說,一直到現在,還是只有妳的聲音我聽不膩,妳的聲音能讓我很安定,我還是覺得妳什麼曲風都很合適,然後也是不管什麼曲風都能權勢的比任何人都好,今天,我就是要袒護妳的。

不知不覺打了一頁多,心裏是五味雜陳的,可是不知道要從何說起,說妳的認真妳的歌聲似乎不太夠,在HP裡一向都能和大家相處的很融洽,擔任著大姊姊的角色,努力處理好每件事,在我眼中妳還是最棒的。





以上。







台長: snow
人氣(7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hydron
同感到不行。

真要我說,目前HP裡頭所有的歌手
就nacci的歌是我百聽不膩的~唉唉唉唉
2007-02-20 01:5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