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13:14:0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說雨衣浸泡在水桶裡,整桶都紅通通的。是血。如果不是這一次,真的能清楚地感受到身體裡到底蘊藏了多少血液嗎?塑膠雨衣的右側破了個大洞。看來可怖。母親當時到了醫院,為我脫下外衣,因碰到雨衣而手上沾滿了血。她的心惶惶不安,擔心那裡是不是又受傷了。

頭正疼,感受就像腦袋是一片地面,因著地震而欲裂開來了。止疼,給我更多止疼的藥。綠色的膠囊、黃白色的藥碇、橘黃色的膠囊、紅黃色的膠囊,各式各樣的藥碇散落一地。是了,要服藥,但怎麼樣好好照顧自己呢?胃藥、消炎鎮痛,不對不對,怎麼吃了還是那麼痛。眼藥膏、漱口水。上下顎怎麼咬合不順,天那傷口是不是像條黑色蜿蜒的小蟲,躲在白色繃帶下的一條黑黑醜醜的蜈蚣。眼皮開始浮腫,不是,是整張臉都浮腫著。我想像自己是剛從水面浮起的屍體,面目逐漸不明。兩側太陽穴開始劇痛,誰能輕輕柔柔地為我按揉。不可以喊痛,家人會擔心。

電話一通通播出去,沒事沒事,我很好。只是,聚會可能就沒能前往了。沒事沒事,我很好,別擔心。只是縫了幾針而已。妳聽妳聽,我真的很好,現在說話非常流暢,沒有任何問題。我在索取關心,卻不希望被碎念惦記擔憂。好自私。



母親把鞋子(外星人吉羅羅黃橘配色的那雙形狀看起來十分歪斜、粉色白色的那雙沾上了血)、咖啡色的側背包(摔出去的時候斷了,就算沒摔出去也破得可以了。)母親說,過個年為什麼不穿新的呢?省吃儉用也不用讓自己看起來破破爛爛的。我心裡委屈,非常。我說那些還沒有壞得徹底阿,還能使用阿,嘴硬。捨不得,真的很捨不得。好,丟了吧。這個年讓家裡的人擔憂過多了,如果丟去那些,能讓霉氣一起走開的話,多好。

吃豬腳去霉運,可是臉部表情一拉扯,好疼。

看著家裡的車位空著,原來點點還沒回到家裡。

每個早上都得早起,要去換藥。護士醫生可以輕一點嗎?拉扯實在非常的疼痛。消毒擦藥,小心地。72小時內冰敷,現在剛好走到熱敷的階段。

晚一點收到朋友關心的簡訊,沒能說謝謝。幸好很少連絡,不希望被擔心。
喔,好啦。謝謝。現在好多了。




台長: 沉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說 |
此分類下一篇:毛蟲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