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1:03:5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狂吐不知道怎麼了
是感冒還是胃出了問題
幹,朋友大多第一個反應都是

朋友:[ Min.. 妳不是懷孕了吧?!... ]

MIN :[ 我懷孕??? 吃屎 月經剛走阿老大 想什麼...況且像我這麼懂得保護自己的女孩 想讓我懷孕也沒那麼簡單] 阿哈哈哈哈哈!!!!!

說中暑很像智障 因為現在是春天
而且開始吐的那天還下雨 祇是上午太陽大而已....
哎哎哎... 孫皮說我應該是腸胃炎
要我吃三天的粥...痛的話在去看醫生....
晚餐好像很好吃很好吃
我卻只有白粥跟海帶湯 T _ T....
剛剛在房間偷吃餅乾 還被孫皮發現
哈哈哈哈....>3<...被罵到臭頭了我.....

這三天會過的比較漫長吧... 我想吃燒烤= "=.....

台長: 【卣肜】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