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6:26: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伯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上到11點就沒課了搭上電車就坐下看著風景

奇怪的是從上車開始就有一股臭味撲鼻而來

我東看西看的想看到底是從哪散發出來的

還以為自己採到狗屎呢把兩腳抬起來看了看

其怪到底是從哪來的結果到下一站終於接小



原來是坐在隔壁的老阿伯在隔壁坐不住跑到坐我對面味道就是那阿伯

傳來的很期怪的動作一下坐著一下站著剛開始還以為他坐錯呢==’’然

後一位剛坐上來的婦人坐在阿伯身邊不久那為婦人看我一眼然後跑坐

在我身邊我用手嗚住鼻子<別說不禮貌實在受不了>那位婦人笑著對我

說對面那阿伯好像很久沒洗澡了身上好臭==’’之後實在受不了我就跑

去坐隔壁的車相去了然後令一位婦人也跟了上來我想他也受不了吧坐

一了一會更扯的是那散發著臭味的阿伯也跟來了婦人對著我笑然後我

再次的去令一個車相去了哪之到站時我下車傻眼怪阿伯也跟著下車之

後不理他了=="車上怪人一堆=="





台長: 小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學校的一點一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