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15:28: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朋友說我每次寫的東西都會有天使 羽翼 羽毛 飛翔等等~~的詞彙~的確我渴望心靈的自由~我想要飛~~現在的我幸福嗎?我絕得我夠幸福了~因為我還是活著~因為我擁有未知的未來~~還有很多很多未知的驚喜~~期待每ㄧ天的到來因為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告白*

妳的悲傷 我似乎都能感受 看著妳堅強的笑容 感受妳的傷痛
妳的眼神藏落寞 將所有的悲傷藏在背後 露出以往的笑容

希望我的溫柔 撫平傷痛~ 在妳悲傷時候 陪妳左右

妳應該就這樣決然放手 不值得為他再停留
就這樣哭了 就這樣走了 有我默默在妳的身後
妳應該能慢慢感受 那股暖流溫暖妳冰冷心房
用我的翅膀 帶妳ㄧ起飛翔 讓幸福圍繞

我正看著 妳哭的臉孔 像珍珠般的淚水 開始慢慢滑落
妳的眼中散發的笑容 藏不住妳心中脆弱角落 我都全部感受

希望我的溫柔 撫平傷痛~ 在妳悲傷時候 陪妳左右

妳應該就這樣決然放手 不值得為他再停留
就這樣哭了 就這樣走了 有我默默在妳的身後
妳應該能慢慢感受 那股暖流溫暖妳冰冷心房
用我的翅膀 帶妳ㄧ起飛翔 讓幸福圍繞

希望我是那雙翅膀 立刻就帶著妳飛走 不要妳難過
希望我是那雙翅膀 立刻讓妳飛走  不要妳淚流

希望 我是那雙翅膀
希望 讓妳飛翔 不要妳 難過


這首歌  給我喜歡的人 現在的我大概也只能寫歌抒發心情吧~因為我的基礎還沒穩固吧~有緣的話~~我想還是有機會的:)



台長: Mitr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00年前的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守候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的四葉幸運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