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23:57:3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飛舞時。《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止吧…
從失去妳的那一刻起,我心已死…

所以…
靜止吧。

靜靜的躺著,守護著失約的那個約定。

「我回來了。」

希望能再聽到這樣的一句話…
何時妳才會原諒我呢?




凋謝了…
少女緩緩的走在上下學必經的道路上,隨風而落的是片片凋櫻…

小小聲的稍微嘆了口氣,微小的風吹落的是傷感的回憶。
曾經兩人攜手走過的路,現在卻那麼的遙不可及了…

回來吧…
回來吧…
心中一直是這麼吶喊著的。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妳已經走了,不回頭。

少女揚起了一抹苦笑,稍微認真的看了一下飄落的櫻…
就這樣,靜靜的站著…
回憶著。


那年也是這樣,我獨自走在這櫻花緩緩飄落的路上。
記得…那是高二的時候吧?

「真美的櫻花,對吧?」

鶩然回首,卻只有不斷飄落的櫻花…
再回過頭,突地,一張放大數倍,正微微笑著的…美麗的臉龐…
唇與唇,相差不到幾公厘…

「…妳是誰?」

急忙往後跳了一步,臉上的紅暈代表著我的驚艷。
此刻,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是櫻花精靈嗎?美的不像是這世界的人…」

然而她只是笑了笑,並無回答…
奇異地,我並不會感到惱怒…反而覺得她不該說話,說話反而奇怪…
她不過是個陌生人,我怎會感到一種很了解她的感覺?
甩了甩頭,再往前看去,她已經走了…
夢嗎?…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有的只是不斷飄落的櫻花與佇立在那的少女。

『ねぇ、約束だよ。確かに再度会うできる、そして、私は絶えず保護できるか。』




「…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後藤學姊~!!」

櫻花樹下學妹天真的告白,都是那無聊的傳說害的…女校也會有這種傳說?
一臉冷漠的看著無辜的櫻花樹,學妹早已羞紅了臉等待著我的回答…

「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看著學妹傷心跑開的身影…這是今天第幾次看到這樣的身影了…?
不過,真的有嗎?我自己也不太確定…一顆心會遺落在櫻花精靈那嗎?
手緩緩的撫摸著這顆老櫻花,上面有著年輕女孩們浪漫的印記…

(咦?後…藤…?怎麼連我的名字都刻上去了呢=.=...)

櫻花…真的好美…

「第十九個!真是受歡迎耶~^^」

從櫻花樹後跳出來的少女,從櫻花花瓣中走出來的精靈…
一陣強風,吹舞著櫻花,精靈與後藤的視線相交,彷彿幾世紀前就早已認識了…

「…妳…」

「雖然早已想過妳很受歡迎,不過真的親眼看到還真的有點小受傷呢~」精靈(?)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安倍…同學…」後藤似乎想說些什麼…

「なーにぃ?」安倍露出可愛的笑容。

「…沒什麼。」


終究沒能說出口…
那時的我,低不下頭…


「…真希?」安倍望著漸漸走遠的後藤的背影,喃喃自語著…

「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難道…?>///<」

一片落櫻,靜靜的飄落在安倍的左胸上…靜靜的躺在「安倍 なつみ」海藍色的繡線上…
單純的安倍,妄想中。


櫻花,隨風即逝…
妳呢?是否也會如同櫻花一樣隨風即逝?

腦子裡,全是那如夢的早晨…
「安倍 なつみ」…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身邊卻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難道…真的…是精靈的化身?

怎麼可能嘛…看來我真的是太累了…

「唷~我的好友!^~^」

來者「啪」的一聲,一掌打在後藤的背上,使沉思中的後藤不由得嚇了好大一跳。
不必回頭,後藤也知道敢這樣做的只有她了,吉澤瞳…

「Yossi…」

「嗯?什麼事啊~?我的好友^~^」

「…妳打的太大力了啦…」後藤無奈的說。

「啊哈哈哈~抱歉抱歉,我下次會注意的啦,我可不想被妳的愛慕者們圍毆^~^"」吉澤說著說著,很自然的在後藤的身旁坐下。

「…妳的愛慕者們也不差啊…吉澤大少~」後藤斜眼看著吉澤。

吉澤瞳,一個帥勁十足的女孩,在女校中當然是風靡所有學姊學妹,人氣與後藤不相上下,不過與後藤不同的是,吉澤似乎來者不拒?是個有名的花花大少,但還是有不少女孩願意栽入那張網中…

但…這樣的吉澤,有時眼底卻會浮現一抹哀愁…只是哥兒們吧…

「跟後藤大少的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啊^~^|||」

「對了,聽說妳最近一直在找某個人,怎?發生了什麼事了嗎?」吉澤興致高昂的問。

「消息還傳的真快…」後藤嘆了一口氣,繼續說到:

「…安倍 なつみ…我問了好多人,但卻沒有一個人認識她…」

「妳確定她是我們學校的?」吉澤問到。

「她身穿我們學校的校服…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特地買學校制服混進來的吧?」後藤疑惑著。

「…如果是為了妳的話,說不定喔…」吉澤小聲的自語著。

「嗯?Yossi有說什麼嗎?」

後藤一臉疑惑,以清澈的雙瞳望進吉澤的眼中…只見吉澤輕輕地將手伸向後藤,手順勢撫摸著後藤柔細的長髮…吉澤的動作極盡溫柔…

午後夕陽的餘光斜斜的從教室窗口射進來,兩人的影子拖的長長的,遠遠看去就像是兩個相擁的人影…


"想再更靠近妳一些,哥兒們的關係已經不能再滿足我了…
視線總是不由自主的追隨著妳…
無奈,妳卻無法發現到我眼底的哀愁…

台長: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