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1:27: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漂泊 到底是居無定所 還是狡兔三窟?
若是前者 我肯定不適合這樣的形容詞了
在台北的這幾天 「寄住」在姊姊家 其實沒有太多的尷尬和彆扭
姊姊、姊姊的姊姊和叔叔、阿姨 基本上待我如家裡另一個頑皮的小鬼
就像那天我在姊姊家跟學長說的話 如果是叔叔阿姨進門 我會躺得比較正一點 但是還是躺著(在沙發上)
雖然說這樣感覺是十分的沒有禮貌 不知道耶 我在姊姊家和家人面前 總是很自在的
說到我那沒有血緣關係 卻又不知道為什麼牽連這麼深的姊姊
我好像除了謝謝 說不出其他的字句 (喔 還有「我愛你」如果不顯得太western)
在他身邊我像個被寵壞的小鬼 頂嘴 耍賴 還有要糖吃
我每次看見姊姊看的我臉上掛的笑容 總是覺得我在他心裡 應該就像隻不愛聽話又愛闖禍的寵物(是在說我家皮皮就是了...)
皮皮是我自己去挑來的 我和姊姊關係的開始 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大一明明就好像沒有很好 但是那年送舊 一起在印地安的時候 好像就已經有被寵愛的錯覺
再追究也沒有意義 好像
總之 姊姊寵我寵到 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還花了他的錢買了衣服和帽子
是他看見一件衣服我超愛 我一副很可憐的樣子說我沒錢
我可是很認真的抗拒花錢的衝動 但姊姊說 沒關係 我有
於是就花了他的錢買了那件生平第一件粉紅色上衣 小歉咎
下次他來加拿大 我再帶他去四處玩!!!

帶著滿滿的溫情回到溫哥華 原以為自己會有不適的情況發生
gang的反應太感人 Brad給了大大的擁抱 Lyndz放下transcription來聊天
Lex就不用說了 光一句it's so great to have you back
我承認 我是一個愛感動又太多情的人類 (可惜沒見到S 原想約他吃個飯的)
PV生病所以沒有見到面 但是他在報告上留下的評語
Lex翻譯說(因為我看不懂PV的字 太草啦..) 基本上 就是很好...
害我當場傻笑 我之前可擔心得不得了
接下來的任務 就是好好準備presentation啦!
對了 機票買錯時間 所以星期六的conference 我將會錯過
可惡啊 women session的session是在星期六早上 而且不能去Subs家玩了!
不管了 總之 toronto+montreal(maybe+quebeck city) should be fun!!

台長: 不在家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