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4:42:3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 旗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阿姐去夢時代




我那兩個姪子姪女



很麻煩-.-


光是聽他們兩個哭就好XD



去夢時代
說實在

我不要在介紹了

我會累死=.=




ㄆㄆ
旗津我覺得比較好玩@@



超喜歡坐船的


看他們一直說頭暈= =


拍謝ˇ.ˇ
我不會想吐@@




可能是因為遺傳到我外公的關係吧

ㄆㄆ



我媽媽娘家那邊

是靠海的XD



所以
我特愛回去外公那邊XD


(現在不會了-.-)
還是自己的家最好=ˇ=




旗津嘛


說實在
是真的很無聊



因為我之前常去= =




只是我很喜歡坐船而已

可是遇到恐怖的事= =



旗津那邊
下雨的時候
常常會有瘋狗浪

而且風大到人站不住@@



昨天
我們遇到這種狀況了-.-



載船上就驚心膽跳了= =
嚇死人的恐怖=ˇ="



下船之後
我站不住@@


趕快找個角落躲起來
(躲風@@")




ㄆㄆ

還滿喜歡昨天所體驗的


很刺激的XD




嘻嘻~~~



台長: 〝 非常小 ܤ 點ヾ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鮮Life* |
此分類上一篇:小女孩被秒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