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6:31:03| 人氣8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鼬櫻限定】冷潮的空房間-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節錄,夠愛(a Chord.東城衛樂團)


*StaGe:(碎)


我無法坦白,無法坦白我真正的心情,這種心痛,真的是我該擁有的嗎?鼬心想。

「放開我-我本來就不屬於這裡-我只要你們首領的腦袋-放開我!!」櫻抓狂似的大叫。

鼬鬆了手。「你明知不可能…就不要…」

她僵住了,兩人無法坦白,更無法相愛,這種…戀情似乎是偶像劇的發展。

「算了,你走…快點。」鼬大叫。

櫻邊跑邊回頭,心想,『這男人是怎樣…忽冷忽熱的…』

她覺得這根本就不是宇智波鼬本人,他可是重量級的叛忍,整個火國都發了瘋似的拼命追捕,怎麼可能為了她…叫她趕快逃走,鼬是不可能心軟的…不是嗎?

她還是繼續向前跑,雖然有人跟蹤,但至少不是『曉』的人。

鼬的影子…。

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消失在櫻的眼中。

眼淚,還是不停的流,不停、不停的流。

「再見了-」櫻小聲的說著。

不過,有個人影迅速的追了上來。

「櫻小姐…等一下嗎-跑那麼快…」迪裝一種嗲到不行的聲音叫著。

蠍也在旁邊,似乎之前還沒被打死。

「…」歇不語。

櫻的腳步還沒停下,反而越跑越快。

蠍和迪像是在獵捕一隻兔子,那隻兔拼命的跑,讓獵捕者擁有一種慾望,想要把她獵捕到手的慾望。




                             (待)

台長: 冷艷.黑雨逝

×_呆〃呆緹﹋
沙發~~~

好短的文喔..
2007-08-27 21:49:49
冷艷.黑雨逝
Sorry-因為逝似乎太久沒打鼬櫻文,一時擠不出靈感-所以才打那麼那麼短的文章-

By 對各位非常非常抱歉的逝*
2007-08-29 11:5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