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4:10:25| 人氣2,2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蠍迪}屬於你的王子–01((慎入,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蠍櫻}屬於你的王子–01

  驕傲、孤獨;是自我的束縛,
  灰冷、痛苦;是快樂的結束,
  幻滅、結束;是倔強的領悟,
  
  -我只想做一個什麼都不用思考的人物,
  -我只能穿梭在夢與現實間空虛的思慕。


×

  城堡,是一個既冷又潮濕的地方,一旦成為王,便會孤獨一人,即使擁有無數的財寶與人力,沒有人能在夜晚相伴,沒有人能談天說地,那不就跟監獄一樣,不,正確來說,城堡對王來說,是座嚴謹的監獄。

  位於某城堡內。一位穿著金碧輝煌的人,托著自己的下巴,往窗外看去。

  「好無聊喔…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那個像女生的人是誰,穿著奇怪衣服的人…」他說,便指著那個人。

  而在他就是王子-赤沙 蠍。
  他不但是堪稱雌性殺手,更是全國女性的偶像。

  「他是迪達拉,好像一般的人都簡稱他為『迪』,目前沒有任何工作或是職業,也沒有女朋友,是個標準的沒人緣,但是男性朋友幾乎都把他當女生看待!」蠍的管家說。他透過赤沙家的密網,找到非凡人可以迅速得到的資訊。

  「是嗎…我決定了,讓他來我的後宮,叫他穿上女僕裝,來我的房間內!!」

  「是。我馬上把他抓來。」

  不到一會兒,赤沙家的保鑣,抓著迪,搭著電梯上來。

  「我為什麼要來這兒…」迪說。

  隨後,他被一大群男僕,抓進更衣室裡。

  「哇啊…不…不要把我的衣服扯下…不要碰那裡!哇啊-」

  蠍聽到他那奇慘無比的叫聲,對他更加有興趣。

  換完後,接著被一大群保鑣扛進蠍的房間。

  房間裡,什麼聲音也沒有。

  「這是哪裡啊…我為什麼要被換上這件奇怪的衣服…」他坐在床上。

  「這是我房間,不然你以為是哪裡,小迪迪~」蠍說。

  「喂…我跟你沒什麼關係吧~」

  「NO…NO…我要你…」

  蠍根本就是霸王硬上勾嘛!

  「我叫蠍…而你…」

  他一邊碰著他的身體。

  迪不自覺的臉紅。

  「蠍、蠍,你要做什麼…」

  蠍吻著他。

  「原來親男生是這個感覺…」

                              (待)

台長: 冷艷.黑雨逝
人氣(2,2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愛-17
此分類上一篇:凋零×纓辦(櫻總受)-【貳】

阿!!!!!!!
帥阿^^//////
蠍妳好友宜套..
真希望我是迪阿!
謝謝你來抗我阿^^
搶到沙發了
2007-07-15 15:06:56
冷艷.黑雨逝
我標題似乎不該打H的…因為之後才會發展到那裡~///
我很少打這種腐文,不過…XXD

                         By逝*
2007-07-20 14:0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