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7 05:00:4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來笑一個驅寒吧!!@愛分享的我忠實的記錄生活裡的大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



希望這句話各位也能喜歡!!


來笑一個驅寒吧!!


**************************************************************************************

人性化體重計

有間百貨公司的角落擺著一臺電子秤,常有路過的顧客上去秤秤自己的體重是否合標準。

這臺電子秤還會有虛擬人聲,能發出貼心的叮嚀,讓每位顧客都聽得很窩心。

某日,一位體型健壯的男士站上了電子秤,只聽見它發出一陣悅耳的聲音說:「您的體型稍胖,請留意飲食喔!」這位男士滿意的走了。

一會兒,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 小姐踩上這個電子秤,幾秒鐘之後,秤子發出聲音:

「您是標準身材,請繼續保持喔!」

接下來,一位在旁邊觀察許久、身材發福的中年婦人也踩上了這個電子秤,但秤子的「反應時間」比前幾個客人長。

終於,它用一貫標準悅耳的聲音說:「親愛的顧客們,請不要一起站上來,一個一個來好嗎?」

我喜歡你的思路

女教師:『有三隻鳥在電線上,你用槍打下其中一隻,那電線上還有幾隻?』

學生:『一隻都不剩。』

女教師:『為什麼?』

學生:『因為另兩隻受到槍聲驚嚇飛走了。』

女教師:『從數學上來講,應該還剩兩隻。不過我很喜歡你的思路。』

學生:『老師,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有三位女人在公園裏各買了一根冰棒,有一位舔著吃,一位咬著吃,還有一位含著吃,您認為哪一位是已經結婚的?』


女教師想了想,紅著臉囁嚅道:『我想應該是含著吃的那位。』


學生得意地說:

『不對,是帶著結婚戒指的那位。不過我也很喜歡您的思路。

文化差異在任何地方都得到體現


一個臺灣人出國,海關要求打開行李檢查,發現有七條內褲,奇怪問原因

臺灣人回答:“Sunday, Monday,Tuesday ... Saturday”   官員明白是一天一條。

接著來了個法國人,官員要求打開行李檢查發現有五條內褲,奇怪問原因 法國人回答:“Monday, Tuesday,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星期六,日如何? NO WEAR.

官員明白法國人浪漫,星期六.日是不穿的。

接著來了個印度人,檢查發現有十二條內褲,

官員大惑不解,忙問如何?

印度人慢悠悠回答:“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



車上有九位

醉漢喝酒駕車被警察攔住,警察說:「你車上有酒味哦!」

醉漢說:「車上沒有九位,只有我一位。」

小弟弟,午睡沒?

有一天下午,客人到幼稚園參觀。

他問一個小弟弟:「小弟弟,你午睡了沒??

小弟弟搖搖頭回答他:「我四歲,還沒五歲!

事出有因

兒子:爸,老師提問3×22×3各等於幾


我回答後老師說我沒教養!!  


爸爸: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


兒子:我就是這樣回答的。

台長: blackofa2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