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4:07: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真的很愛玩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3
小豪一點都不帥,失望.

店長說四樓之前的住的人,還沒把祖先遷移走,
她怕我會怕所以剛剛才跟我說.

到四樓的時候,要先敲門,並默念不好意思打擾了.

排了班表,原則上5月都修星期三.

星期六上兩點到十點.(是為了配合擬哦!)

星期日上四點到十點.

我問店長4/30可不可以休假.

她說不行,因為已經排星期二給我.

[妳要幹麻?]

[想去看演唱會!]

[ㄏㄡ,妳真的很愛玩ㄋ!]

呵呵....



和北鼻樵不攏,車要停哪裡.

看看時間第二節課也快結束.

So ~[算了,我不去了]

睡到中午,打給他.

[擬還在睡哦!]

[嗯...]

[擬下午不是有課?]

[累啦!]

[不早說,我就去擬家找擬玩了,
也不是找擬玩啦!是找強尼]

[我要下去了]擬在3F

[幹麻?]

[弄一弄去妳家呀!]

聽擬這麼說,超爽的.


雖然今天沒有愛愛.

不過也沒什麼心情愛愛,最近很累.

天氣又熱.

而且又被某人嫌棄懶惰,都躺在那邊不動.


中午擬陪我去大樂買蘆薈益菌多的時後,
[擬好久沒牽我了!]

於是,擬牽起我的手.

我趕緊握緊.

呵呵..

牽牽牽..



台長: 彩虹素描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