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4:06:5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希.望.看.到.妳.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換擬選哦!之前都是我選的]中餐吃什麼.

[肉燥飯]我以為是郵局的那家,之前Jolin說好吃,就想去試試看.

後來擬往另一方向騎去.

我說要吃郵局那家,擬說要吃另一家.

[那我先陪擬去吃]

[不要,我不吃了]話說完,擬就生氣的往郵局那的肉燥飯騎去.

我野蠻不爽的,擬氣三小呀!

都說要陪擬去吃,還再不爽...


擬說要去校慶演唱會,我得上班.

很想去的.

我不去,為什麼擬還要去呢?

如果是我,擬不去,我也會不去的.

知道說了擬會罵我,這樣我就更不開心.

所以,沒說.

只是很難過...


我們到下課也都沒講什麼話.

擬幫我牽了車.

後來就騎很快的走掉.


怎麼這麼喜歡抽菸呢?

一群就坐在那邊聊聊天不是很好嗎?

非得要抽煙.

說實話,很排斥.

雖然擬抽死也不關我的事.

但是,就是他媽的排斥抽煙這檔事.


[之前我還覺得自己喜歡他就夠了,他喜歡不喜歡我不重要,
現在我開始覺得很無力.....放不了又離不開]琦淡淡的說.

我甚至感覺的到那份哀傷.

就像紙條上面寫的,[我知道妳很難過,但是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不停把妳的處境套在自己身上,就如同妳,無力.


原來兩個人之間,只有他/她的努力是不夠的.

總覺得堅持下去就會有轉機的.

是堅持的不夠久嗎?

現在的妳也只能維持現狀.................


我.不.希.望.看.到.妳.難.過.

說好要一起幸福的.

不可以違背我們四個的諾言.

台長: 彩虹素描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