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4:52: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辣牛肉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原本要約出去打籃球的

  結果下雨

  場地濕濕的

  就改約六點在士林辣霸子吃火鍋

  原本預計有十一個人會到

  可是呢

  最後只有八個人到




  由於我跟副組都不吃辣

  所以我們開了一鍋麻辣小辣、一鍋酸菜白肉



  還好我的過敏好了

  不然我們這鍋

  除了沒有牛肉之外

  連海鮮都不能吃呢~"~



  SORRY~

  我偏題了



  一開始我都是吃白鍋

  但是呢

  甄媛&胖胖都跟我說不辣

  要我吃看看麻辣鍋



  剛吃的前兩、三碗有點辣辣的

  吃到後來

  就沒什麼感覺了

  湯頭爆鹹倒是真的>﹏<|||




  胖胖:「我要牛肉~~!」



  因為白鍋不能煮牛肉

  所以我們把牛肉通通都丟到紅鍋去煮

  八個人當中

  一半以上都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很快

  一盤滿滿的牛肉就被喀光了



  兩個半小時

  我們整整喀光了三盤牛肉

  一盤蝦子

  還有數盤零零種種的火鍋料



  「麻辣鍋的湯喝起來,已經跟牛肉湯沒什麼兩樣了...」



  誰叫我們都把牛肉都往紅鍋送呢~

  而且還是三大盤呢~






參與人員:小紅、副組、胖胖、曦嘩、恰恰、佑宥、甄媛、小黑

台長: くろ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黯隅進香團 |
此分類上一篇:喉嚨痛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