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2:11:4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

  我下班回到家之後

  又騎車去外婆家

  只是在等紅綠燈的時

  發生了一件怪事...


  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也有一部噗噗也在等

  沒多久

  有一部腳踏車

  硬是要卡位在我們兩部噗噗中間

  後來那部噗噗騎到旁邊去等

  我還是依然在原地等

  心想:『反正過個紅綠燈就到外婆家了...』





  「小姐,你好!」


  \⊙0⊙/





  媽呀~///~

  他是誰啊!!??

  我不認識他啊>"<~~~




  我故做鎮定的向他點了點頭

  沒出聲,我也沒必要出聲

  然後眼睛一直盯著燈

  祈禱下一秒鐘就可以變成綠燈

  然後一路衝回外婆家


  當然

  事與願違

  T﹏T

  心想:『誰可以來救救我啊~~~!』



  那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

  還是停在我旁邊

  還斷斷續續的"對著我"說話

  一心一意指盯著紅綠燈看




  「小姐,再見!」

  「...」(點頭)

  「晚上早點睡」

  「....」(點頭 >”<|||)


  綠燈了

  我以飛快的速度衝到外婆家










  媽啦

  想嚇死我也不是這樣的吧


台長: く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好冷 好無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