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1:48: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就是很煩

而且好無力

腦袋總是空空的

想說的不敢說

只能永遠壓在心裡

每次煩

只懂得自己一個人哭

在大家的眼中我很堅強

其實我很脆弱

一句話甚至一個表情

我都會被傷到

在大家眼中我永遠是那麼開心

其實我是不想把我的悲傷的情緒帶給你們

我只想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大家都悶悶不樂的

我只會更難過

我在家裡跟在大家面前

說真的

反差

很大......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煩什麼

段考!?感冒!?

或許還有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原因....

台長: 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累?淚?
此分類上一篇:墮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