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2 19:53:16| 人氣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500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流就這樣洋洋灑灑的帶來了兩週的雨天,來自你的訊息通知少的可憐。
夏天還沒結束嗎?你身上沾到了點雨露,你說不要緊只是有點累。
夢中你在人群將我們沖散的時候站在那邊等我,然後牽起了我的手。
你說我總是想得太多,是否因此那樣簡單的事情只能在夢裡實現。
而又為了什麼懸念,「因為....」答案讓風帶走吧。
我說的話太多但大多不重要,於是當祕密被揭開之後,才終於可以好好面對自己。
你說這樣不好,所以我戒了,輕易地連我自己都訝異。只是沒想到開始和結束竟都如此容易,所以我開始因為一點小事大哭,對真正的悲傷毫無感覺。人們說我看起來很好,只有我知道自已其實迷路了。
認不得前方的路,也對自己所在的地方毫無自覺。只記得我要去的地方好像有一棵老樹,樹上有個窩,窩裡的鳥每年秋季才會回來,春天又離開。那是屬於我的地方嗎?那裏會有別人嗎?我到的了嗎?
我看著自己的手,掌心蜿蜒的紋路卻是空空的甚麼也沒有握住。
他說愛情好像流沙,她說那是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記憶難道一定真實嗎?我笑了出來,不知道為什麼。
氣流就這樣洋洋灑灑的帶來了兩週的雨天,來自你的訊息通知少的可憐。夏天還沒結束嗎?你身上沾到了點雨露,你說不要緊只是有點累。夢中你在人群將我們沖散的時候站在那邊等我,然後牽起了我的手。你說我總是想得太多,是否因此那樣簡單的事情只能在夢裡實現。而又為了什麼懸念,「因為....」答案讓風帶走吧。

我說的話太多但大多不重要,於是當祕密被揭開之後,才終於可以好好面對自己。你說這樣不好,所以我戒了,輕易地連我自己都訝異。只是沒想到開始和結束竟都如此容易,所以我開始因為一點小事大哭,對真正的悲傷毫無感覺。人們說我看起來很好,只有我知道自已其實迷路了。

認不得前方的路,也對自己所在的地方毫無自覺。只記得我要去的地方好像有一棵老樹,樹上有個窩,窩裡的鳥每年秋季才會回來,春天又離開。那是屬於我的地方嗎?那裏會有別人嗎?我到的了嗎?

我看著自己的手,掌心蜿蜒的紋路卻是空空的甚麼也沒有握住。他說愛情好像流沙,她說那是曾經擁有過的紀念。記憶難道一定真實嗎?我笑了出來,不知道為什麼。






台長: Blackeyes
人氣(7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敏引起的頭痛 |
此分類下一篇:第565天
此分類上一篇:La Campanell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