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6 23:11:38|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什麼?」
「我剛剛好像有想要記得一件事,但我現在只記得要記得一件事卻忘了是什麼事。」

你一臉無奈地說會忘記的應該就是不重要的事吧。

我不這麼覺得。


如果說出口的時候沒有發現那是謊言的話,是否就會成為真實?
就好像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那也只是不斷重複一樣的作為,並不是刻意的犯錯一樣。我的遺忘有時候如此,無關事情大小與重要性,習慣性隨機發生,但要說毫無道理似乎也不完全是那樣。

「可能有時候就是因為太重要了才忘記喔,」我認真地看著你的眼睛,「因為太沉重了。」


但遺忘不是丟棄,所以一定可以在哪裡再找到。と思います。
那樣的相遇,是不是命運安排的迂迴戲碼,好讓我得以珍惜?

大概吧。對於有這種樂觀想法的自己雖嗤之以鼻但又莫可奈何的喜歡。

 

於是再度提起筷子和精神面對眼前的食物......等等。我想起來了。
看著你想著要如何跟你說,今晚的演唱會門票正躺在我家鞋櫃上。

 

台長: Blackey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偷偷摸摸小劇場 |
此分類下一篇:14樓
此分類上一篇:Wait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