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6:28:2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即將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夜裡吹來一陣春風 心底死水起了波動
雖然那溫暖片刻無蹤 誰能忘卻了失去的夢
你為我留下一篇春的詩 卻叫我年年寂寞過春時
直到我做新娘的日子 才開始不提你的名字
可是命運偏好作弄 又使我們無意間相逢
我們只淡淡的招呼一聲 多少的甜蜜
辛酸 失望 盡在不言中


音響裡傳來李香蘭的哀戚歌聲~我站在陽台的女兒牆上~

多年未見的陽光~對我微微的笑了~彷彿跟我說著~好久不見~~~

溫柔的春風~拂過我那三千的煩惱絲~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那飄散在寂寞人間的三魂七魄~慢慢的全部歸位了~

我即將重新修練成人~即將恢復人身~即將飄出這囚禁我諭千年藍色世界

我即將重生~~~~~重返這複雜且骯髒的娑婆世界~~~




台長的話:在陽光明媚,春風舞動的下午,聽著混音版的30/40年代的老歌!心情還真是爽阿~~聽著中國最早的五大歌后的嗓音+上了英國DJ的混音還別有一番風味ㄋ!
有點懷舊!又有點現代,這樣的結合真是太棒了!
在我體內的藍色病毒已經慢慢被控制!開始有撤退的趨勢!慢慢的恢復以前的我
我想再過幾個月應該就可以開始停藥了吧!好開心阿!我即將重生啦!即將離開這關我一年多的藍色世界啦!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隨著音樂起舞吧~~~~~~
來吧!穿起你的喇叭褲~~~~~來一段阿哥哥吧!!!!一_一"





台長: 站在暗處的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