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3:28: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深宮怨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阿~~~睡不著~~~~~好寂寞阿~~~~~~~

話說昨天阿孟先生,一直睡不著!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真的有點悶熱!另一方面就是我那寂寞的的芳心一直在給我吱吱叫~~~~~~~好寂寞阿~~~~~

於是我就火了~索性老子就不睡了!可是不睡要怎麼度過這漫長的深夜ㄋ~~~~~~

於是很多的想法就在我的腦中出現啦!!!

像是老一輩的阿媽在寂寞的的時候都會拿出紅豆跟綠豆,然後把它們混在一起,

然後在挑出來!但是我家沒有紅豆跟綠豆阿!於是我就再想!那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低嗎?

阿~~~米~~~但是想想我又打消這個念頭~~拜託!!!米ㄝ!!!!要我挑到鬥雞眼喔!

還沒挑完我就先往生了啦~~~於是我又繼續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於是我就想到!之前送洗的床單已經送來了!那來換床單好了!一方面是因為睡不著

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真的有點給他熱!在蓋蠶絲被的話我一定會變悶燒鍋裡的小魚

所以我就去把剛送洗完的床單給挖出來!我就開始拉!!脫~~~~穿~~~脫~~~穿

因為一個人換床單動作有點給他大~~所以就發出碰撞聲!!還好我家人都睡死了

而且她們都睡樓上~~應該聽不到

經過一番大戰!終於換完了~~~~~此時時鐘指著5:00!

天阿~~~~~~~~這樣夜夜吱吱叫的生活我要過到什麼時候阿~~~~~~~~

幻想一下一個50歲的老頭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天阿~~好悽涼阿~~~~~

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沒有甜美的回憶~~~~~好慘阿~~~~~我不要~~~~~~~

我看我還是趕快去買紅豆跟綠豆好了~~~沒辦法~~~沒情人~~~只好這樣~~~~~

台長: 站在暗處的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