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6:53: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就是要放風箏,阿,秋天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標題打的好白痴ヽ(゚∀゚ )ノ(你也知道喔!)

--

秋天就是要放風箏,重點是風箏飛不起來阿.......

和黃貞兩個白癡拿著風箏亂跑這樣

--

我把拔給我飲料欸(///),然後是我阿公買的(後面那句不重要(妳滾

我把拔的愛是不可能分給你們的!

--


恩阿,很多事啦。然後我討厭大人就是這樣。包刮有錢人。

--

禮拜一的考試要考什麼阿......。゚(゚´Д`゚)゚。

我束腹沒帶回來欸。゚(゚´Д`゚)゚。 欸,是數複。

--

應該還會補吧?!

台長: 雨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