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1:31:3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的時候 是完美的 有著許多期待 希望

九月過完 是快樂的 大家又再次相聚 分享

十月過完 是哀傷的

發生了很多事情 遇到了很多事情 追求著很多事情 了解了很多事情 看清了很多事情

最重要的 發現了一件事情

發現我還是那麼的無知 我以為我上大學改變了 事實上沒有

一年級我到底在做什麼?ㄧ年的時間 我到底學會什麼? 心痛

十一月過到一半 是憂慮的 期中考了  臨時看書 整理筆記 聽會的人講解 緊張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什麼事情都要講求全部 符合我的條件 及 我想像的 ㄧ點缺失都不能有

在人際關係上也是  只要是一開始都是一群的 就不要分開

不管是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 事時往往都不會和我要求的ㄧ樣

我實在是太傻 明明就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為什麼還要自以為是神 去改變他

人與人的關係 就像是登山 不去爬就不知道他的困難

有可能登頂 也就是知心朋友

有可能爬到半山腰 也就是朋友

有可能再山腳 也就是你還不認識的陌生人

有可能不會去 也就是和你何不來的人

最不希望的可能 就是爬到一半 失足然後重重的摔下來 

因為摔下來之後 你可能永遠都不能在爬那座山

PS 說謊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針

     現在的我可能真要吞下一千根針 因為我說謊

     欺騙了誰?欺騙了我自己!!!!

幹 感覺之前就像過了三年那麼久 ㄧ日之差 相隔三年 重新出發 招招打槍 難道當好人也有錯嗎?(T^T)

台長: -冷熱豆花-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至今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白目別人 別人也會白目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