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0:15: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句話說:「女人心,海底針。」海就有如女人的心一樣難以去捉模,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給你不同的變化。有時大體的感覺沒有變,可是仔細一看,還是會發現有微妙之差,有時她還會給你驚喜。不管你什麼時候去看她,她都能以最漂亮的形象來面對你,當你心情不好時和她說說話時,她都會再結束時給你一些雕刻品。

清晨一種美,早晨又是另一種面貌,這兩種美有不同的感覺。清晨的她充滿了矇矓美,在一片霧中,她表現出一種若隱若現的美感。而早晨太陽剛升起時,海面上所折射的光線一閃一閃,她有如穿著一身白色連身長裙,耀眼動人。

黃昏一種美,晚上又是另一種樣子,這兩種景色又和清晨、早晨之美,感覺不一樣,且各有各的優勝。黃昏時,太陽呈現金黃色或是橘黃色,和早晨之景又不一樣,而她的穿著又比早晨的穿著更加華麗、更加高貴。呈現一種貴族的高雅,讓我完全的著迷。晚上則是一種寧靜,月光下的她,很安靜、很沉默,她只有靜靜把她所看到的風景,倒映在海平面。默默的我看著她,靜靜的她看著我!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氣候,所看到的她也不同。我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和她傾訴我的心情,而她也會以不同的穿著與不同的態度還聆傾或聆聽。我喜歡她的態度,我愛她的穿著,我更愛她本身,這就是─海。

台長: -冷熱豆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作品─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一張回憶的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