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00:42:4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oxing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別要失望,我沒有禮物喔。


這些天閒著無聊到去OMEGLE,本來只是隨便找個人罵他兩句發泄一下,沒想到遇到幾個好人,還聊到哭哭啼啼的。可能是節日裡特別容易空虛寂寞凍,人也好相處一點。有些話,面對熟人很易說不出聲,反而對著陌生人就可以。

現在我明白董伯伯的離開很容易,留下很艱難了。可以一走了之的話,不用負責任很輕鬆。留下來,不管是經營一段關係,建立一些東西,都要努力,要時間,要運氣,更需要一雙肩膀去承擔。去找新的,就更不容易。

道理我懂,感恩我知道。只是說得到和做得到,是兩碼子事。原來瑣事真的會把人壓得很累。原來恐懼真的很大力量。三言兩語、小禮物、小幫忙,這些我愈來愈看得重,他們成了一種安慰和能量。沒幾個人懂,有時心裡很受傷,但也只能這樣了。或許會好起來的。




v

台長: BLACK DOG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