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17:37: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0\16【 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昨天的= =

昨天心情整ㄍ就是超好

真的

好到不行阿

呵呵

雖說

成績下滑ㄌ

但˙被你唸卻有種幸福感

真的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這ㄍ人是瘋ㄌㄇ?  被罵還覺得很幸福=   =??)

因為

被自己愛的人唸

真的很幸福

其中可以感覺到

他是多ㄇ在意你

多ㄇ愛你

在意;愛你

所以才會唸你

我˙很開心

其實ㄚ....

可以在你的身旁

看著你

就覺得很幸福ㄌ:)

第三節

我們一起ㄑ聽講座

坐在一起

一起抄著筆記

真的內心是微笑的

嘻嘻=ˇ=

平凡的日子

我卻覺得

一點都不平凡

因為有你˙所以一點也不平凡

中午

也忘記要跟你說

『 ㄚ呆~午安 』

等我想到時

班導就在班上ㄌ

吼唷~~~~~~~~~~~~

=     3     =

下ㄍ禮拜

一定不會忘

下午醒過來

覺得

每天都好累喔

午睡時

就好像進入ㄌ昏迷狀態=口=

醒來   過不久

就跟你一起走ㄑ上社團ㄌ

 可是

我是走樓下

你是走樓上

=     3     =

ㄚ呆~

不可以跟安安太好

好ㄇ?

不然˙我一定吃很大的醋

沒啦!

不給你壓力

社團

上的有點無聊

很想你的說

在猜你在做什ㄇ?

上到一半

就被欽ㄚ~拉ㄑ出公差= =

很晚才回到教室

超怕被老師罵的說

放學

我ㄑ找你

看你流ㄌ那ㄇ多的汗

我就幫你擦

覺得很幸福

嘻嘻

那˙你在當下有沒有覺得很幸福ㄋ??

我ㄚ~

很想你

很愛你喔=ˇ=

你也要很想我

很愛我喔

那˙親一ㄍㄅ>////<

 

 

 

台長: 微笑靖: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