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22:22: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4 今天我搞自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哈哈哈

心情很差

根本就快當一ㄍ自閉兒ㄌ

大海龜

還是你最好

因為

我感覺

只有你可以說心事( 還有我家親愛的老公~ )

雖說有很多人可以說

但˙還是跟你說比較好(親愛的老公也有份)

親愛的~

我知道我今天又傷ㄌ你一次ㄌ

唉ˊˋ

我這ㄍ人笨手笨腳的

只會讓你傷心

對你嘆氣

是我的錯

我應該要把情緒給壓抑下來的

不該表現出來

或許是本能的反應

這種反應

不該表現出來

好的表現

壞的不說

很多事情就不會發生ㄌ

嘻嘻=ˇ=

親愛的老公~

中午拉著我的手

我好害羞喔  >////<

而且

我有注意到喔

在打雷跟打鐘

你拉的很緊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

打雷時

你在跟我說

『  不要怕有我在  』

而我利用

講話

掩飾我不安的心情

打鐘時˙我知道

你很想一直醬

大手拉小手

一直下ㄑ

只可惜不行

我也好想一直醬

被你拉著=ˇ=

中午因為醬

我好幸福

臉上又掛上ㄌ微笑

但˙到ㄌ下午

那種心情又慢慢的消失殆盡ㄌ

=口=

好無助喔

我想對你說

可是

又怕你煩

唉ˊˋ

會不會因為這樣

什ㄇ都不說

什ㄇ都壓抑著

讓你更生氣

現在

                我只知道

                                 我好想你喔

親愛的老公

快說你想我ㄅ

=ˇ=

台長: 微笑靖: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