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10:38:2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0 心痛很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醒來ㄌ

我夢到

你跟安安在一起

不要我ㄌ

會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不知道

但這是我最害怕的事

眼淚慢慢的流

心揪在一起

心痛很真實

昨天一直在想

那件事

突然發現

我很想跟當初的你一樣

我想選擇遺忘

真的很想

但是

今天我還是記得你是誰

如果來ㄍ假裝遺忘

會不會努力

讓我想起你?

我˙不知道

你會ㄇ?

如果會

那就代表

你很愛我˙在乎我

如果我知道

我一定會在心裡偷笑

哈哈哈哈哈

如果醬

我會很開心喔

如果那天的到來˙你會不會

很努力的讓我想起你ㄋ?

嘻嘻=ˇ=

星期一

我怕

我連假笑都笑不出來ㄌ

因為你

我怕我看到你

我會有股衝動

想過ㄑ賞你一巴掌

不過

我還是會忍下來

我會假裝沒有這一回事

我會很堅強很堅強

你會看到我的堅強ㄇ?

我問我自己

我沉默ㄌ......

 結果是我誤會ㄟ

可是

你什ㄇ時候才會對我坦白

你跟她一切的一切?

她ㄑ你家

你沒跟我說

我問ㄌ你

但˙名單沒有她

我不知道我可以裝堅強裝到什ㄇ時候

因為你

我要在更堅強更堅強

這樣

才不會受傷

因為你的不想讓我受傷

害的我

還是受傷ㄌ

我知道你為ㄌ我好

但˙我不要這ㄍ好

好ㄇ?

可不可以

對我坦白

我不希望你隱瞞

好ㄇ?

 

 

 

台長: 微笑靖: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