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1:13: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六全港黑帶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6 藍田之陣
The Big Day of 企鵝先生,在連勝三場之後,四強面對連續數屆黑帶賽冠軍黃子進,條友果真名不虛傳,有絕好距離感,畢竟黃氏有十多年比賽經驗,並非我等會所式經營下胡混出來之螻囉,企鵝先生最終負4-0,但作為首次參加黑帶賽,處男下海,但有如此佳績,實屬難得.

11/6 大埔之陣
經過上一個禮拜企鵝先生既精彩演出之後,終於輪到我既Battle Day,作為我館的四位參賽者的最後一人,我和首領一早孤身上路,踏上充滿未知數的征途.
第一戰雖然以六比二勝出,但被對手亂了節奏和嚴重消耗體力之情況下,我已心知不妙,在極力控制自己的情緒下,第二戰狀態稍稍提升,在比賽剩下三十秒之時,對手在二比二的情況下再被警告,我心中暗喜,但正當我決定是否繼續進攻還是暫避其鋒,在一刻的出神,被對手一個上段突擊,失掉三分,之後雖然極力搶攻,但在短短三十秒以及對手不斷後退下,最終一無所獲.

雖然輸掉比賽已成事實,但本人十分痛恨吾之一時大意及不集中以致一失足成千古恨,愧對吾師及各前輩之教導,吾必引此為戒,痛改陋習.

台長: 迷失現實中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