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7 20:20:30| 人氣11,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熟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要趕工所以大家都忙的不可開交,而且又加上炎熱的夏天,讓大家幾乎快中暑了,張姐也不例外,他知道今天要趕工而且天氣很熱所以穿了件無袖的背心,這當然讓我驚艷拉,今天在一次美好的機會,我們加工的產品掉到地下,我跟她第一反應當然是蹲下剪囉,就再那時她動作比我快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阿,我因此不小心的碰撞到她那雪白的雙峰,說真的我真的有聽到他嬌喘了一聲,因為撞擊力道不是很大所以我想應該不是痛到叫吧,ㄏㄏ!!她臉紅的看了我一下沒說任何話,這樣的反應說實話,我的某方面充血充的利害,心中開始幻象她一定很敏感,因為後來發現她有激凸的現象,這個時候我忽然自覺不可以對已經當媽媽的人有這種幻想,所以低著頭繼續工作,一直到有個熟悉的聲音叫我,靠~~是我們課長,命令我今天要加班,真是想哭咧,但又想賺錢只好乖乖答應,很快的張姐下班拉,我繼續埋頭苦幹,約莫一個小時,又是那可怕又熟悉的聲音,沒錯是我課長,她說有我電話,奇怪誰會打電話到工廠給我ㄋ?一聽電話原來是張姐,她說她的手機放在工廠忘記拿回來了,叫我幫她關機放在辦公室明天她在來拿,由於之前聊到過她家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我自告奮勇說要幫她把手機送回她家,她遲疑了一下~~回答說好~~我心中便暗自幻想她老公會是怎樣的人等等...說實話我的幻象症真的越來越嚴重了..待續...

台長: 嗜酒
人氣(11,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冒險之旅...熟女篇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