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02:09: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回以前中斷的死神動畫
怎麼迷上的我也不曉得
只是不小心看到電視重播
所以撿回來繼續看而已

當初那位衝動的主人公
看到了接近尾聲還是很衝動
無論要救援哪位
總是一股腦衝去就對了

其內容多說也好像沒意義(因為看了才知道是啥咪)
裡頭的十三番隊長、副隊長甚至配刀到卍解
我要是記得住的話(那就太神奇了)
何況還有魂狩、破面、假面軍勢、現世人物等等

死神當然要抓魂魄(靈魂)那些
擾亂現世砍掉就對啦
儘管看得我一頭霧水
又是現世又是屍魂界又虛圈等等

登場人物殺氣騰騰也好
妖嬌美豔也罷
可愛活潑也行
對我這種半熱度的小玩家來說
轉場也好、轉化也罷、轉變也行
其實光一各小小片頭或片尾
就可以把我打敗了
因為做不出那種臨場感是最大敗筆

動漫迷←←基本上我不算是
此動畫吸引我的可能是
當一把簡單的刀經過卍解變化而來的型態
這真是一團謎....百思也想不出來
人物的造型也是一種巧思吧
故事內容更堪為迷幻+神奇

一個人本身不太可能完美無缺
從人的本身或者物的本身延伸
也許人自己都不曉得本能有多大
也許物自己也不明白本質有多少
當人跟自己在對抗時有多少成分能戰勝邪念
又物再跟人對抗時人如何奪回主導權呢

無法評判好與壞的我
只能跟著那可愛小尼露喊著~乙護
然後突然偷襲一下隔壁小鬼頭
要不然突然喊著卍解在偷打一下大頭
其實他們都是wii玩過頭了
我根本都不記得誰的卍解才是最強的

還沒結束的驚奇才是想看的理由
就好像哪天雙手突然長滿了刺
或者從腦袋裡開出了一朵花來
又或者雙腳變成了章魚腳
還有可能背後長出了惡魔翅膀
頭髮又變成了片片樹葉
........於是什麼都不像了

天馬行空的不可能
瞬間在動畫裡都變成了可能

臭小鬼看我的虛閃重奏
哇哈哈哈~

頭殼壞去阿~~

10092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影 |
此分類下一篇:從新來過
此分類上一篇:大智若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