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00:38:0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縈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的雲漂流在空中
陽光灑下了金黃色
打在那雲上方的殿堂
不可置信那的確是白色殿堂
從我的屋頂無法看清楚是否眼花
是否類似那海市蜃樓

尋找我能紀錄的工具
飛盤卻跟著我旋入家裡
然而模型般的飛盤並不足以恐懼
屋外那蠢蠢欲動的又是什麼東西
滿滿天空塞滿了大大小小遠近不一的飛盤
原來模型大的小盤迷路不小心撞了進來
窗外所尋找的只是這小小模型盤

殿堂不見了
飛盤不見了
我站在屋頂卻向騰空在宇宙世界裡
我看到了大大小小如彈珠的星際
好美阿~
每顆星都閃著自己的顏色
每顆行星都在轉動我也在轉著
火花般的光芒起起落落
真的好美好美
腳下的屋簷已經消失了
只剩下如透明玻璃的表面
最後瞬間掉回自己床上

夢醒了~~~

此番景致如此華麗
卻三番兩次鑽進我夢裡
誰在左右根本記不起
誰在說話也沒從探索
夢裡的相片裡什麼也沒有
夢裡的錄音裡也沒有保留

然而最真實的卻是那各屋頂
真真實實存在仍沒變過的屋頂
其他華麗而不實的感動
隨著夢醒也會消逝的
只是一各場景怎麼能讓人久久縈繞著
就好像應該要不記得了
卻又突然?進夢中
莫非因為美好太短暫
所以必須深刻的加強記憶

印象最深的那顆恆星
它是閃著藍色光芒的
雖然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子
看到的同時便知道那就是方向
不是太陽.不是月亮.
我知道的那就是...星光
回家的方向

夢真的醒了~
揮之不去→勉強回憶→永遠封閉了嗎?(不知道)

100920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頁 |
此分類下一篇:甜呢?
此分類上一篇:似真似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