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02:41:2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記得之前我們去旅行的時候嗎?
記得!
還記得的是....你似乎不快樂!

開開心心出遊是我
想找點輕鬆跟自由不會是我

任何一種的姿態旅途中
我追求的是新穎是刺激
沒玩過的沒吃過的沒瞧過的
正是旅程裡的一種快樂

可能水土不服又是暈車又是拉肚子
可能太過興奮睡不著或者累過頭
沒想過旅行意義的我
喜歡旅行是愛冒險的另一各我

在車子裡我可以整路盯著天空或招牌神遊
也會因為疲憊了睡翻了天都沒發現目的已經到達
偶爾忘記肚子餓了直到肚子咕嚕咕嚕抗議才發現
和風吹著臉龐、烈日打在頭上
什麼樣的報表、什麼樣的圖沒畫、什麼帳沒算好
什麼功課、什麼考卷、哪各誰誰多討厭、老闆又是多煩人....全丟腦後
只要踏上任一旅程便會整各海闊天空了

我們再去走走吧
痾~~~~
跟以往一樣
我依舊會雀躍得像孩子一般
只是人生的不快樂不會因此而結束

背負著一丁點的哀愁
旅行還能有多少的治癒療效呢

一直以來.....
我總是為了旅行而雀躍
從小時候的遠足到畢業旅行.團體活動.
員工旅遊.環島.搭船.搭飛機....
這些對我本身該是有療癒功能的

直到一回為了散心而散心時
才頓時開解.....逃避也是無法解脫
再怎麼假裝來的開心跟自由
到頭來還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旅行是各讓人體驗的形態
可以是非常快活
也可以非常沉重
當然目標地得夠明顯
就像好想看阿里山日出就一定要爬上阿里山先
想看東北角海岸線就要放慢腳步才能看得完整
想去看看花海、想去泡泡溫泉、想去美食團、想去文化旅...
一路的一路總是讓人想過一遍就會上癮

旅行中的我其實只想說
一切順其自然吧

眼前的景色當中並不是只有黑色跟白色
感受在如沐陽光中.體會在清爽微風裡
顏色不會只有單一色

再遠的路途有你有我便不會孤獨
再難的關卡有我有你便容易得多
難熬的日子裡想旅行嗎
再一起旅行吧~~
好阿~

只是........我請客你付錢吧
重點別留我在那裡洗碗
~QQ~

100919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途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靜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