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2:06:23| 人氣4| 回應0 | 下一篇

探班 看到你依然 * 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小涵約好 去探班
上去前 其實我緊張不少
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走上去
但還是上去了
看到你 依然緊張

你笑笑得為我們服務
還小小聲的說
上班不上班 來這吃東西
我跟你說 我不是說我沒坐了
你還是問 為什麼 ?
呵呵 ... 有你的關心 就算簡簡單單字眼 其實也會很快樂



爐了很久 依然不知道要點什麼
後來 我點了葡萄柚汁 小涵點 很奇怪的東西 你介紹的
和小涵就一直在那聊天 你也偶爾看看我們
之後你就越來越忙了
還來了一ㄊㄨㄚ 差不多7個人
似乎你認識 他們一直看我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在濕紙巾上 畫上 加油 還有笑臉
叫小涵拿給你
你看了看 就不知道放哪了
呵呵 應該是丟了吧



結帳的時候 呵呵 你真得是
也太便宜了 聽小涵說是你有出 降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也是我們要來看看你而已



你還拿了一堆堂給小涵 哈哈 XD



今天很開心 看到你
但是也很怕帶給你麻煩
你依然還是笑笑的




雖然 猜不透你的心理





但是 但是 ...







至少我覺得 這樣就夠了







因為喜歡你 而喜歡你
因為想對你好 而對你好





沒想過我們會不會再一起
或許你也有意思
或許只會是朋友






但是至少 我們不討厭對方







而且 偶爾聯絡 感覺很暖








我想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







你不會看我文章
你很忙碌 我們偶爾聊天







其實降很滿足









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




台長: 西西妞 ˙ˇ˙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