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6:20:23| 人氣2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這晴朗的天,
二年級的同學们,
開開心心錄續的排著隊伍走向操場,
大家抱這期待開心的心情,

主任在上面學狗吠,
我們在下面聽狗吠,

記得有一個,
我們講太大聲,
被主任和校長聽到,
笑死我。

很快的,
一班二班三班四班五班六班七班八班九班十班
十一班十二班 ..
陸續的上車了,
在車上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迎接走馬瀨,
很快的,
司機已熟練的技術將車停住,
讓我們擠來擠去的蹦蹦下車,
吵吵鬧鬧的我們,
還是很吵 ..

我們走到了該集合的位子,
位子 間隔距離 都弄好,
我們站著等待,

不久大隊長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吼吼鬧鬧的,
我什麼都忘了,
只記得大家頓時都變的很乖,
當然,
我本來就很乖了。

經過了很漫長的被罵時間,
說真的,
快哭了,
派了一堆人搬東西,
我記得我是搬椅子的,
我在那裡等很久,
歐元跟小明還在那搞笑,
椅子 真的超重,

終於可以回到帳篷區搭帳篷了,

然後過了一堆零零碎碎我既不起來的程序,
我們到了集合區跳開場舞,

很 HIGH ,

自由式 ,
在一次 ,
換仰式 ,
準備嘿咻,
嘿咻嘿咻,
嘿咻嘿咻,
左抓抓,
右抓抓。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就回到營區了,
每次都要走到最後面,
真是他媽的遠。

煮飯真的煮超久的,
肉超好吃的啦,
哈哈哈哈。

晚上好冷,
吃完飯收拾一下,
又去集合,
好像分兩邊吧,
一二三宗先洗澡,
我們先練習跳舞,
在來就換,
四五六宗去洗澡,
他們練習,
我們洗澡時間超少,
我衣服拿完衝去排隊,
等了兩個人很慢很慢的洗完澡,
換到我了,
那裡真的難洗,
放衣服鞋子就已經是一個功夫了,
穿衣服更難穿,
真是我的媽阿唉唉叫,
後面的說我洗很快呢,
哈哈。

回去的時候,
好像還有去集合,
然後就要準備睡覺了,
回帳篷裡面換衣服,
幾乎都穿短袖在睡,

10:30 都弄好了,
教官也走了,
我們就在那吵 xD
這就是帳篷在最後面的好處 ..

我一直在那裡呻吟=ˇ=
肉包都罵我 xD
我還嚇她,
超刺激 xDD
最後我爬起來吃東西,
吃完的時候,
他們都睡了,
剩我跟笨 =ˇ=
我們四目相交,
最後 =ˇ= 也睡了,
哈哈, 打呼呼。

第一天露營 完畢。


第二天露營開始,

大家很早就起床了。

天都還沒亮呢,
早上比晚上還冷了點,
穿的短袖我一直在那裡抖抖抖,

慘了,
早上起床肚子都會好痛好痛的ˋ
我還喝了一杯紅茶,
媽的,

我們一起到廁所 =ˇ=
路途中還有人在笑我穿短褲,
機機車,
超冷的,
每次一到廁所就不想上 =ˇ=
真煩 ..

早餐也弄了好久,
我好像沒吃 =ˇ=
肚子在痛阿 xD

在來我也不知道做什麼,
分站吧。

(突然想到第一天露營,我把午餐跳過 xD)

算了,
分站的時候下雨,
我們就回帳篷在那收,
都會漏水,
討厭。

在裡面吃餅乾玩遊戲,
我跟笨在拍a片 xD
超蝦的,
有一張超像 xD
我那根好大 =ˇ=

在來雨停了,繼續分站,
很可惜,
今天很多班級沒走到鋼索,
記得昨天我雙索和三索都走 xD
超刺激的 ~
雙索超恐怖 ..

在來看表演,
好厲害,
好想把最後看完 ..

野炊完,
又集合,
還再那邊跟二班的揮手 =ˇ=
好智障。

在來走很遠,
第一個帶我們二大的是阿虎,
超可愛超幽默的 xD
阿虎說
1 親愛的
2 不要
3 討厭
4 死相
5 不要停
白痴耶 !!
好好笑 。

換站,
玩漆蛋,
結果我沒子彈,
我很白痴的跟教官說,
教官讓我再玩一次 =ˇ=
好丟臉 ...
玩最多次的一位吧 =ˇ=

第三站,
在那裡玩進化論,
很丟臉,
被拖到前面示範,
七班的還在那裡說唯一的一顆蛋,
哼,
示範的時候我進化最快 xD
到超人 哈哈哈。

在來,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很快的就營火晚會了,
大家很開心的跳,
眨眨眼睛 震震翅膀 扭扭屁股 拍拍拍拍 ..
三八 阿花 一朵花
來去來去台南 來去來去和順
哈。

機關槍也很好玩。
大家手牽手在那裡跳舞,
阿卜, 不是我不想跟你牽手 ..
是你體積龐大,
還有某些原因,
所以我們用保特瓶就好 xD

在來就跳舞,
阿虎帶我們揮手,
超好玩的,

很多班級我都沒注意到在跳,
三班 六班 二班 , 我都很注意 xD
跳超刺激的, 哈哈。

換我們跳的時候,
我似乎有跳錯一點 =ˇ=
哀哀哀哀 ..
燈光的配合,
讓我差點又忘記動作,
整個就很興奮 xD

後面還有突如其來的煙火,
好美 好美 ..

大約結束時刻,
下起了雨,
我們穿上雨衣,
拿著杯中的生命蠟燭,
傳承火苗,
場面真的好美,
大家都盯著那生命,
聽著校長的五四三,
最後許了兩個願望,
吹滅了,
真希望他能實現。

我們吃宵夜,
唉,
不是說不要吃?

吃完後,
去搬行李,
大家排好位子,
坐下。

好累,
我趴在還沒打開的睡袋上,
小小的歇了一下,

二班他們剛好走過來排我們前面 =ˇ=
抬起頭就看到他們,
嚇到=ˇ=

跟阿龍在玩剪刀石頭布,
很白痴,
好像啞巴一直在比手語 xD
教官跑到我前面,
我們還在那裡鬧,
教官很白痴,哈哈。
還說我瞪他 xD

在來要去會議室睡覺了,
真煩人走好遠,
第二三都滿了,
我們沒排到的在那等好久,
我跟郁雯在同一間換褲子,
另一些洗澡的男生女生也來了,
還有沒排到房間的男生也來了,
大家都累了,
搞了好久,
我們把行李放好,
走向第六會議室,
真是偏僻,
真是超遠,
根本沒路燈,
很恐怖 ..

我們將自己的物品睡袋打開,
排好隊伍,
準備睡覺,
地上出現好多具屍體,
話說才躺沒多久,
似乎是在男生那邊發出了打呼聲,
好大聲好傻眼,
過沒多久,
我也倒了,
阿虎 小朱 等教官 .. 都沒睡,
好可憐。 ..

嘆,我睡死了。

第二天露營 完畢。


早上起來,
約六點,
我是被叫醒的,
哈哈。

起來洗臉,
昨晚好冷,
我感冒了,
哈啾哈啾,
我聲音變好怪。

大家準備好後,
我們排好隊,
準備去吃早餐吧。

其他的人都已經過去了 ..
我們邊走邊聊的,
我說我聲音很怪,
因為我是帥哥,
帥哥長喉結,
哈哈。

我們領好行李,
去吃完了早餐,
就又集合了,

我們頒獎完,
也沒什麼東西,

很遺憾的沒有得到精神總錦標,
我們明明已經這麼努力了阿 ..
努力過就好,

想著就要與教官分離,
開心的拍照,
心卻在滴血。

阿虎 WCT 教官讓我們拍嗎..
哼哼。
W 水
C 雞 哈哈。
T 虎

排好隊,
我們準備搭車,
車子啟動了,
我們往教官們揮揮手,
好思念你們。

在車上打電話給鬼娃,
他一直把手機傳來傳去,
真好玩 xD

回到學校,
都沒有人陪我走後門,
亨哼哼。

等了好久才回家。

玩電腦,講電話,睡覺,完畢。

雖然有些零零碎碎的沒打到,
但那些點點滴滴永遠在心中。

我愛 路:淫:


=D 結束了。

台長: 雲飄。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 無趣。 |
此分類上一篇:被打。

鬼娃
那是你叫我傳的耶


而且有人罵我笨蛋..
2008-01-18 13:04:26
版主回應
哈哈,
好玩嘛. .. =D

笨蛋 笨蛋 笨蛋 xD
好好笑。
2008-01-18 15:17:10
弟弟
拉拉拉

多婐壹票 - /-

xDD
2008-01-18 14:05:10
版主回應
白痴 xD

我們回去找教官它們吧 xD
2008-01-18 15:18:13
鬼娃
是土豆罵我的嘛?
2008-01-18 17:55:45
版主回應
不是,是許維。
2008-01-21 11:53:38
笨*老虎
蝦....
原來...這三天你們去路淫阿...
很好玩吧!!
那是難忘的回憶歐~
2008-01-18 18:38:22
版主回應
摁阿,
誰像妳三天都耍淫 xD
真難忘,
是阿是阿 ..
2008-01-21 11:5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