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1:14:35|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承認我是被逼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那裡的同事小聚了一下

聽了很多我離開後這兩個禮拜的事

覺得... 五味雜陳

為什麼當時事情發生時你們都不想辦法解決

現在我都已經離開了也不可能回去了

才來問我離開的原因 有意義嗎

替我出一口氣這句話來的太晚了(尤其這句話還是從你口中說出的 真是諷刺)

離開是我自願的

我只希望他(她)能變好 而不是害(他)她失去工作

網子破掉時不補 等到魚跑掉時才在緊張

還要問我這隻跑掉的魚 洞在哪裡

現在到底是怎樣

到後來 我已經分不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了

一直都覺得要說別人之前要先想想自己

你姓李的 又有做的多好

憑什麼批評我

不要想說現在有人給你靠就可以無法無天了

我看你能囂張多久

沒錯 我離開的原因有很多

環境 工作 我的身體 但這些都不是最關鍵的

就是有你們這些小人我才會走的這麼毅然決然

雖然我一直不想承認我是被逼走的

問題的所在都這麼明顯了 還須要問嗎

你一個主管私心那麼重

你挺的人就袒護到底 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看在我們的眼裡是做何感想

我就是看不慣你的作法

我也覺得這個環境讓我待的很難受

選擇不說是因為說了也沒辦法有任何改善

運氣不好的傳出去 也只是多個被說閒話的機會罷了

直到最後的最後我都完成我應該做好的工作

我覺得我不欠公司什麼

有的話也是公司欠我的 欠我一個合理的交代






台長: 小白貓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人之惡行惡狀大公開 |
此分類下一篇:為自己積一點口德吧~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叫做報應!?

X_影
不要難過喔! 秀秀喔...
2007-06-07 22:1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