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4:26:06|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現在應該在整理房間
不然就是已經睡到在打呼作夢的時候了



沒錯
凌晨三四點做這種事


之前我還在三四點鋸木頭




原本只是想上網講一下下話而已

真的
真的
一下下


結果已經過了好久



想說
都已經那麼晚了
乾脆來找找我的鄰居好了






我的鄰居
是住在我在巷口的大男孩

怎麼辦
我覺得他很帥氣

〈笑〉


我大海撈針
想說
找找他的無名




真的給我找到了


然後
我覺得
我的嘴巴笑到要裂開了




想到以前做過的事
覺得好害羞
也很好笑


真的是年少輕狂




喔喔
我國小就知道這個人了
因為我們一起補過習
雖然時間很短啦


他國小就是籃球隊

高是一定要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時候
是在國小
他和我喜歡的一個男孩比賽


哈哈



關於他的國中片段
沒有耶
感覺那個人蒸發了一樣
還是我太自閉




高一的時候吧
忘記是回家還是上學
看到他

那時候心裡想
這傢伙那麼高了
好啦
也是很帥氣


之後看了一本書
就想要做個攝影集之類的東西





跑去按他家的電鈴
想拜託他讓我拍背影

我真的要求不多
背影而已


他當然拒絕
因為他不認識我


我說我認識他
然後講了一堆


感覺好像我騙他一樣
還是不肯





好吧
不打不相識



因為我們上課撘同一班火車
當然

有很多女生注意到他


我真的沒有想把他的意思
真的沒有
只不過
之後

搭火車要假裝很不小心的在同一節車廂

最後乾脆
上學一起走
我的媽
那真的要我的命
很早耶
很早就要起床
我記得我準備最充分時間最充足可以慢慢走出去的那一次
是我練唱夢中的情話唱一整個晚上不睡
我才趕到的


其他時間
很趕很趕
穿著制服裙還要在後面追趕他

趕火車我也沒趕得那麼認真



不過
自從普通車換成電車之後
常常碰不到

想到這個
還是很該死




我的鄰居腿很長
穿訂做褲
帥氣到爆炸
噢噢噢
腿好長
要忍住不看
很難耶


我常常跟阿男討論這件事





我真的不色





哈哈
因為有我和阿男
還有貴婦三個人做見證之下
壢中帥男
風靡我們班的女生

自此之後
大家都知道

我很喜歡看帥氣的男孩


連我的生日卡片
都有人跟我說
哪裡有帥哥
要跟她說
可以相約一起看




在衝刺班的時候

我的天
誘惑之大的
前面有她
後面有他

真的不知道衝到哪裡去




好吧
有時候我會請他吃糖
也請他旁邊的小羊


小羊
你真好運





之後
考完試
好像就沒見過他了


只是有一次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看到好像是他的人





噢噢噢
好害羞

臉紅紅



真的是年少輕狂




剛剛我把他加入好友了
嘿嘿


不知道阿男知不知道
她應該會瘋狂吧。

台長: LR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