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0:26:0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人都走了



不是離開這
就是
換報台

說實在的


讓我有點難過





可能是發生的事太難讓人承受
所以選擇遠離
還是
太多太多的回憶
睹字思人
會心酸




當初我也是這樣
所以
跑到這來

他不知道
所以
他不會看見





快一年了



有很多事發生
我也遇見了很多人





原來
我第一個報台還有人看

我最近偷偷新增一篇
沒什麼
做個小測驗



人性的測驗






期末考完
才是真正忙碌的開始

可是
我知道我會很快樂
至少
我想著就很快樂



靈感要的時候沒有
煩的要命
有的時候
構思多到我覺得好可怕
很多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有時候我很佩服我自己
很執著
為了博君一笑
沒有什麼是不能做的



可能沒有很誇張
但聽到的人
覺得我很屌





我總是想著怎麼給人感動
讓他一輩子
真的不會忘記


然後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這一次
希望你很感動很感動

原本
我以為再也不可能了
其實
未來還有很多可能性




特別的人
你是


特別珍惜的人
你是。

台長: L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