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2:26: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第一次

沒關係




反正再多

我也不能不釋懷







看你一直猜

我知道你很在意

我很故意


不是你欠我的

可是

我要你慢慢還



我明白

情況真的已經逆轉






因為

你放不下我


我曾經讓你那麼那麼的感動




已經好髒的東西

你留著

不肯丟


是因為你知道我看得到

我會因為妳的珍惜感動







然後

會捨不得離開你

繼續繼續陪著你






我會捨不得

可是

我明白

該狠的時候要狠


就算我總是做不到

總是差點做到







我的噩夢

都是因為你








算了

是我也不抱期望了

你高興你隨意你想


我都可以






突然想拿給你

是因為

放著也沒什麼用


我不會去用

也不想





就給你吧







當初就是記著你説的話。

台長: L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