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0:26: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好容易放棄






自己給自己的不可能



想了很多

所以會怕

怕做不到的會難堪





我很容易鼓勵起自己

然後



又重重的摔下去








那種感覺

討厭斃了





可是

我真的不喜歡認輸






容易放棄

不愛認輸



在同一個人身上

真的很衝突









可是

我已經承諾過自己不放棄了






今天

看完書之後



整個人都被鼓舞了起來








一直堅持

就算是笨蛋也知道那是很累人的事



可是

得到成果的感覺



會是很棒








感覺有些老套









一件事

不管結果好不好







只要我沒放棄過







我都很棒。

台長: L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