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1:26:0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以悲傷難過

沮喪墮落


但給自己訂一個期限




時間到了

就要恢復正常



努力振作。









不用急著遺忘

你只要暫時把他放下就好




暫時放下


就好。








過去的

就把它留在原地



可以回望

在你累的時候





一定要繼續



向前行。






from:勇氣之書

●------------------------------------------------------------------●






今天在淡水找到了


我的勇氣

還有



勇氣之書





連帶附贈著

我和太陽的回憶






上次

我跟你說有本書叫勇氣


你說

你有一本勇氣之書





是啊

很早以前我就想買了



我跟你說

我找不到勇氣


也找不到勇氣之書






開心

今天我找到它了






然後

我看到一本很熟悉的繪本



是之前我送給太陽的




免不了

會有些感觸




我很仔細的翻了翻






其實

那時候我想說的話


都寫在上面了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喜歡著你」







事過境遷

可以懷念



不可以碎碎唸








今天

挺棒


除了生理痛到讓我想哭




我和我的姊妹見面




開心

相見歡



我們要來個高中球聚









p,s




11.12〈應該是2〉

真的要自己很快樂

always勇敢的面對所有事






妳和我同樣的興趣





一個開朗大笑的人





未來都有勇氣的人



要很棒

要很好

要很善良的小玫瑰








我在書的後面寫的。

台長: LR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